close

 

這次恆盛標場我投標結果不理想,難道一趟千里迢迢入寶山而空手回!

如果是一般的會員,確實投標結果不理想,只能等待下回了!
因此只好厚臉皮的啟動黑箱私下交易了!

標場大部份收入都是抽成交費的。有成交才有收入。
因此除了開標期間的正常投標程序之外,開標之後沒有得標的毛料,也是可以透過標場關係進行交易的!

但這動作目前是不公開的,要有認識的才願意幫你做這件事!
而且60%以上這種私下交易都是失敗的。

因為正常投標程序,只要高於底價一塊錢,貨主一定要賣。但這種私下交易,不管你開價多少(高於底價還是低於底價),貨主都可以不爽賣的!
----------------
此時就默默的回家,打開電腦,整理一下這幾天拍照的圖片。看有沒有漏網之魚的毛料,而且是流標的。記錄下來,請朋友幫忙洽詢一下。

再記錄與翻閱圖片之時,我看到一份我心儀的毛料,欄標價居然是33萬人民幣,一看名字是認識的。
我心裡想,媽的,這傢伙缺錢缺瘋了。

馬上微信給他,問一下這份到底有多珍貴。

我:[哈囉,你這一份毛料,怎麼欄這麼高阿]

友人:[唉!這份毛料我欄標欄錯了。開標時我剛好不在平州,我請朋友幫我欄標的]

我:[沒關係啦,說不定下一場可以高價賣出去呢]

友人:[我看標單時,剛好看錯順序的。看到下一份去了。我原本要欄大五價人民幣的]

我:[那這次你欄33萬,有查二標嗎,二標給多少]

友人:[之前協會要10萬以上才能查二標,現在沒有五十萬以上,不能查二標了。因此這份也不能查了]

我:[那我明天要去標場提貨,你要不要一起去,我當場看看那份毛料,OK的話,我兩當場談]

友人:[好,行!明天你到標場打電話給我!]
---------------------
整理一下資料,要請朋友去標場私下談的毛料共有三份,加上朋友這一份毛料,這樣就共有四份毛料了。

但不知道是否能成交,還是要看看運氣的……

圖片:編號11974春帶財的邊料。紅色標籤為欄標商品。實際欄標價為60萬人民幣!

1111  

 

arrow
arrow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