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所見過的未知力量之一 [碟仙] -1
.
.
.
最近看到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的新聞,
那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
粉紅超跑會自己動與更改繞境路線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種事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那你問我我信不信?
說實話,我個人初一十五沒有在拜拜,
一年大概只有清明會拜拜而已,
其餘的就爬山時有經過土地公廟時會拜而已。
看似無神論者,但你問我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會不會自己動,
這件事我堅信不移的相信!
------------------------------------------------
在嚴謹的科學態度上,這世界並不存在絕對的100%。
科學目前無法證實的存在,
並不是不存在,
而是科學不夠進步,因此沒有能力證實!
------------------------------------------------
這邊我們不得不承認,
目前很多所謂的未知力量其實都是造假的,
那為了避免受騙而遭受損失,
因此大家見到這種現象,預設立場都是不相信!
------------------------------------------------
我說個故事,我國中時玩碟仙的故事!
碟仙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
也應該有人玩過的。
那很多人會說:[碟仙都是假的!]
[那有三個人的手指頭在上面,]
[說不定其中一個人手指頭在移動呢!]
[有學者說那是過程中對自己的暗示行為導致自己無意識移動的。]
[反正碟仙都是假的啦!]
---------------------------------------------
反對者應該都是這麼認為的,
你所反對的原因,當年我也跟你一樣!
你所有的理由,我都是這麼相信的!
僅管那一年我才國中三年級,
那一年,
是我首次見識到那不可思議的力量!
------------------------------------------------
國三應該是15歲吧!
國三時我被分班到所謂的[升學班]。
這邊稍微解釋一下,我原本就讀的是枋山的正成國中,
國二下學期轉學來枋寮鄉的枋寮國中。
那一個轉學生轉學過來,程度如何學校也不知道,
因此學校把我放進了所謂的[牛頭班](也有人稱末段班/就業班)。
所幸我在那班級中表現不錯,
國三時就被分發到[升學班]。
也因此整班我都不認識,都沒有半個同學跟我一起分班過來,
由此可見我原本的班級程度是如何。
-------------------------------------------------
有一天下課中,同學突然在討論[碟仙]!
也有同學問我意見,
我當然說:[碟仙都是騙人的!]
我這話一說出口,反而遭同學反駁。
想不到這[升學班]為了考試而存在的班級中,
同學居然大部分都相信碟仙是存在的。
因為他們都有玩過!
---------------------------------------------
講到最後,其中一個同學就說:
[好!我這幾天回家帶碟仙過來,讓你試試看!]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不管如何,真相揭曉的那一天終於來了!
邀請碟仙至少要有三個人,
由於我不信邪,因此我是其中之一,
另外兩人我們以[小陳]與[小林]來稱呼。
我與小陳,小林三人手指頭放上去碟仙的盤子上。
三人口中念念有詞:[碟仙碟仙請降臨!]
念了一陣子之後,
手指的碟仙盤子開始移動了,
只見小陳小林看著我,
好像跟我說:[怎樣!你相信了吧!]
--------------------------------------
此時不信邪的我當然不信了,
就說:[不可能,一定是小陳你的手指頭在動!]
小陳此時一聽,就說:[好!那我手指頭離開。]
說完小陳手指頭立刻離開碟仙。
此時碟仙還在移動,
但上面手指頭只剩下我跟小林兩隻手指頭而已。
我依舊不信邪的說:
[我知道,一定是小林你的手指頭在移動!]
-----------------------------------
小林一聽就說:
[不是我啦,不然我手指頭也離開好了!]
說完小林手指頭真的離開碟仙的盤子了!
這時後碟仙上面的手指頭只剩下一隻食指而已,
而那隻食指的主人是我!
小林食指一離開碟仙時,
那碟仙霎那停頓了一下,
之後居然………………..………….
居然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那就是………[待續]………………
 

20210414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