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今年的漲停板-紫羅蘭

翡翠也跟股票類似。大盤雖然下跌,但也有幾隻績優股是漲停的。

翡翠今年所知已經在跌的股票:玻璃種,冰種與墨翠。

玻璃種與冰種,說實話跟2013年比的話,目前是腰斬,五折價。

墨翠就更慘了…………….
墨翠今年跟去年比就好,目前是三折價…..應該是[膝斬]了。

在一片綠海中,也有績優股漲停的。
目前就是紫羅蘭。
從去年漲到今年,看來行情還不錯!我手上的僅存的一份紫羅蘭毛料看來應該要調漲價格了(沒調都沒人買了,調漲賣誰阿)。

紫羅蘭漲多少,那底下直接看圖。都直接換算成新台幣了,是一隻手鐲的價位。

圖片是我上次去中國拍的,當然那是開價,還可以議價。我沒有要買,因此就問問就好。

這圖片上的你就算喜歡了,我也忘記我是去哪裡拍的。想代購賺點錢也沒辦法的。

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