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惹惱翡翠(玉石)老闆

現在很流行一句話惹惱XXXXXXX的。
我也在想,要如何惹惱翡翠(玉石)老闆呢。提供幾個,讓大家去惹惱別家的老闆!

A:老闆,你這是B貨!

B:老闆,我要棄標!

C:你這有沒有冰種帶蘭花,完美的翡翠手鐲,價位在8000元的!
(我心想,是美金嗎?????)

D: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的說:你是賣ㄧㄣˊ(賣銀的,通常珠寶寶石類都算)的嗎!

E:老闆你這個賣這麼便宜,會不會是假的阿。那能不能更便宜一點!
(我心想,便宜你都懷疑是假的了,還要更便宜,你是要買假的嗎)

F:電話一響,我接起來,對方劈頭就罵:你賣這甚麼爛貨,有沒有道德,有沒有良心,標示不實,我要去告你,還賣這麼貴,你真是王八蛋。這衣服這麼大,怎麼穿! 
(我沒有賣衣服阿,大人!冤枉啊!)

以下歡迎補充

圖片是翡翠鳥,聽說人們感覺翡翠上面的顏色,跟翡翠鳥很類似,因此稱這種石頭為翡翠的。

禾賢行-翡翠毛料加工成品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