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記錄分享-斷鐲修復
.
.
PO一些這幾天的工作進度讓大家參考,不然怕大家以為我們都在偷懶!
其中有一隻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手鐲,很深刻的原因是那手鐲是我從去標場標購原石,自行開鐲出來的。
這手鐲居然也不小心撞到了。
其實斷鐲修復並不是什麼黑科技,這其實就源自於汽車擋風玻璃修復技術而已。
這技術要是三年前妳跟我說手鐲可以無痕修復,我一定不信,但是三年後我信了!
我不禁想起這段話:[這世界唯一不變得就是一直在變!]
不知道是該說學無止盡,還是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
以下是三隻手鐲修復前後對比讓大家參考。
那這部份我個人定位為[售後服務],都不收費的!
那這邊建議手鐲有撞到,要修復的話,盡量愈早愈好,因為久了之後,怕裂隙處氧化而出現髒汙。如果出現髒污的話,修復好那髒汙處還是會存在的。
那這我個人認為是膠水填隙之後產生的光學作用,讓我們看不到裂隙,但實際上還是存在的。
至於強度我覺得應該不是問題,檔風玻璃修復後都可以高速行駛了,因此這也沒問題的。
那我因為人手不足,不對外接單。但有需要的可以私訊我,我可以轉介台灣同行,讓妳自行洽詢。
-----------------------------------
圖:近日修復的手鐲前後對比參考。
 
 

20230414_1.jpg

20230414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