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所見過的未知力量之一 [碟仙] -2
.
.
.
第一次玩碟仙就上手。
原本召喚碟仙的是我與小陳小林三人。
碟仙降臨之後我不信邪的質疑,
因此小陳與小林的手指頭都離開了碟仙!
這時碟仙上面的手指頭只剩下一隻食指而已,
而那隻食指的主人是我!
----------------------------------------------
小林食指一離開碟仙時,碟仙霎那停頓了一下,
我心想:[果然是騙人的!]
但是接下來的事情,
停頓了不到一秒之後,碟仙又自己開始移動了!
而上面手指頭的主人,
是不信邪的我!
-----------------------------------------
這一刻發生的事,超出了我所理解的範圍!
原本我就不信邪了,
難道我自己會移動這碟仙嗎!
我隱約的可以感受到,
我食指底下的盤子中,有一股力量在移動。
-----------------------------------------
什麼是打臉,這簡直就是活生生赤裸裸的打臉了。
一個潔白的塑膠盤子,居然自己會動。
前一秒我還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
一定是有人手指頭在動!
下一秒我卻發現,碟仙上面的手指頭只剩下我自己的而已!
-----------------------------------------
這一刻的我心裡慌了,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的發生。
我心裡有一個衝動,
想要將我的手指頭也離開盤子,
看看碟仙還會不會動!
又或者用力壓住碟仙,看看他還會不會動。
甚至想翻開那小盤子,看看裡面是不是有機關!
------------------------------------------
此時心裡千頭萬緒亂七八糟的想法一股腦的湧上心頭,
這要怎麼形容,
有一個信仰,你堅定不移的相信他!
突然你發現你所堅定不移的信仰是錯的,
原本宛如銅牆鐵壁一般的信仰,
突然之間垮了下來,
讓你剎那之間,完全無法相信這一刻。
好像這世界跟你開了一個玩笑,
而這個玩笑,卻一點也不好笑,
但所有的人都知道,都在笑你!
---------------------------------
這一刻時間好像暫停,又好像很久了,
我覺得世界好像在旋轉,碟仙在跟我開玩笑,
而同學也都在看我,笑我。
我堅定不移的信仰突然被打破,甚至打碎掉。
我內心也突然惶恐起來而不知所措。
這時突然傳來 [噹,噹,噹…….!]的上課鐘聲傳來。
這鐘聲的響起,讓我突然從失落的迷惘虛幻中拉回到現實來。
-------------------------------------
下課只有十分鐘。
從我們說要玩碟仙到碟仙降臨,再到小陳小林手指頭離開,
只剩下我之後的迷惘,
以經過了十分鐘了。
而鐘聲的響起,也讓小陳小林又將手指頭放回碟仙盤上,
然後我們又開始念念有詞的:[碟仙碟仙請回壇]。
將碟仙送回了。
接下來的上課,我自然是聽不進去。
我整個人都還沉浸在碟仙帶給我的震撼之中。
為什麼?
為什麼是為什麼?
為什麼是為什麼又是為什麼?
-------------------------------------------
國中生終究是小孩子,經過了一堂課之後,
就很快的恢復如常了。
下一節的下課,又繼續開始快樂的玩起碟仙了。
只見小陳問:[碟仙碟仙,請問AA內褲什麼顏色?]
又或者問:[碟仙碟仙,下一期大家樂開幾號?]
小朋友就是這麼樂天,
天不怕地不怕,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問起碟仙來了!
-------------------------------------
碟仙到底準不准,
我這邊先簡單說一下結論,
我問碟仙以發生的事情,結論都是準的。
例如我問AA同學內褲什麼顏色,
AA同學內褲顏色其實只有他自己知道,
而他是在旁邊觀看而已,他手指頭並沒有放在碟仙盤子上,
而碟仙確認指出他的顏色之後,
他也很大方的讓我們大家看,
證實了碟仙確實是準確無誤的!
------------------------------------
那重點來了,問大家樂開幾號,
這結論其實不用問了,
如果會準確的話,
那台灣富豪榜上就會有我的名字了。
而不會是現在一樣,
穩定的排在2357萬名…………..
------------------------------------
後來同學的碟仙被老師發現了,並告知家長。
因此同學的碟仙被沒收了。
後來我有一次逛書局,居然看到有在賣碟仙呢,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居然鬼使神差的買下去了。
隔天就興高采烈的帶來學校玩了。
------------------------------------
我跟同學這次學聰明了,
我們改放學後一起玩。
在學校最後一次玩碟仙那次後,我同學小林跟我說:
[你這碟仙是哪裡買的?]
[我跟你說實話,你的碟仙跟我們之前玩的都不一樣….]
我一聽嚇了一跳:
[怎麼了,你不要嚇我阿,是你們教我玩的呢…………]
是的,不出各位所料,這又是不要臉的[待續]了,
你也可可以理解為[拖稿]、[斷更]以及[富樫],
我們明天繼續………………………..
.
.
圖:po個平洲友人的貨,
滿紫平安扣(30.2/6.8mm),報價約十萬台幣上下。
今天有事外出,不排程了。寫完就發了
 

2021041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