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洲新氣象,救亡圖存的圖強玉器,手鐲標場-3

我當時也看了那一手100隻的手鐲。
假如一隻1000的話,就要10萬人民幣了。

摸摸口袋,嗯嗯!發現餘額不足!

好吧,澳客也當他一回,沒行情的我。這次投單並不是依照行情投,而是依照口袋的深度來投單的。默默的拿了一張白紙,寫下金額,電話,大名投單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也沒在現場等候,想說得標了,就會打電話給我。直到今天,依然是沒有接到電話通知的。
------------------------
圖強玉器的開標方式,在平州屬於首創。因此全平州大家都在看,看看圖強玉器老闆是成還是敗!

那我們私底下,大家也會討論這種方法是可行還是不可行呢?

以出貨量來說,是絕對可行的!因為無底價,手鐲是一定100%能賣出。

但能否賺錢,才是能否繼續經營下去的重點。

那這種手鐲投標,能否賺錢,其實就跟我們賣家再FB上一元起標一樣。是沒有保證賺錢的。最終得標價是高是低,大家都是看運氣的。

也因此,圖強玉器一開始都是用自有毛料與手鐲在衝人氣與知名度,當知名度打開之後,後續接踵而來的手鐲都是來自同行託售的。

而圖強玉器老闆也如平州的標場一般,接受大家的手鐲成品,來抽成交費,手續費而已!

目前圖強玉器老闆這模式,到底盈虧如何,大家其實都還在觀望!

依照我個人的看法,如果是賺的話,平州不缺土豪,應該後續還會陸續複製此模式的。

但目前平州卻只有這一家而已,表示大家在觀望之中!

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