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雕件,客訂掛件-3

其實這世上,最珍貴的客製化,永遠是自己,或者是最愛的人!

因為這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因為你不會想賣,別人也不會想買(除了影視名人之外)。

在接觸數控機之後,發現數控機的強大,讓我有一個想法。想用翡翠雕出一個跟自己相同的公仔。

後來去了解之後,才發現,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問題是沒有錢!

硬體上花錢是個問題之外,軟體上人才培訓也是個問題。

因此價格上無法普及就先擱下了。
---------------------------
但我還是不死心,繼續跟師傅不斷的討論。

後來想起我曾經在墾丁,左營萬年季,高雄愛河,苗栗勝興車站與淡水漁人碼頭,都曾經看過的人像剪影(以上好像都屬於流動性的,非固定的),當時有駐留並剪影留念。印象中剪影費用是100~200元台幣之間。

因此傳這剪影讓師傅參考,在跟師傅討論相關細節。確定可行之後,請師傅幫我處理。

這次前往中國,終於在這次看到成品了(目前只是試試效果而已)。

我個人覺得這種方式,非常有特色!這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客製化。
---------------------
目前訴是推廣中,還在測試與實驗一些細節中。

因此這邊有條件的免費提供5+5個名額(粉絲專業5個,禾賢行-毛料會 社團五個)免費代雕,時間暫定下星期四,這邊算預告:

1:料子請自備。
因為料子是影響成本最大的原因,所以料子自己提供。片料,手鐲心都可以。形狀方的,圓的,橢圓都可以。不規則形的可以幫你裁切,厚度建議8mm。
建議料子選擇顏色均勻的,無裂無紋的。飄花的料子雖然好,但不建議做人像。

2:剪影圖請自備。
基本上建議是圖片中的剪影,側面的會比較有特色。基本上圖片只接受兩種色系的。因為師傅的工藝技術沒有你想像中的高(目前只能描這種簡單的輪廓)!

3:不可重複領取(粉絲專業跟社團不可同時領取名額)。

4:粉絲專業將於下星期四6/16日早上10點PO出,以底下留言(留言 + 或者 要 就可以了,其他留言不算)。以FB時間順序排序,取最先留言的前五位。

5:禾賢行-毛料會 
也將於下06/15日下星期三10點左右po出,但社團沒有預約排程的功能,所以時間上比較難抓,應該是10點前後PO。以底下留言(留言 + 或者 要 就可以了,其他留言不算)。以FB時間順序排序,取最先留言的前五位。

6:我會於7月初統一集中寄出送雕。整個時間約2個月以上。因此收到成品時間約9月初以後(最晚應該9月底)。

請注意,建議要預約的人,要在6月30日之前寄給我原石跟圖檔唷!

圖1:原本我的剪影圖。

圖2:因料子右手邊有一條黑色飄花,因此將頭像左右鏡射翻轉,這樣那條黑飄花就不會出現在臉部。

圖3~圖5:最終成品。

端午節連休公告:端午節連休四天,06/09~06/12四天都是休假。也因此不會更新與PO文的!

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