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中國都要跑檢驗所,這次看到一整批的濃妝手鐲。

大家可以看看圖片,超濃妝艷抹的,春帶財,濃厚的紫+綠,還是一整批的。
這一看就知道了,濃的過火!

貨主拿來這檢驗所,在跟收件人員[盧]當中。

收件人員說:[老闆,這無法開證書,退給你。]

貨主說:[唉唷,這要賣的,都有人訂了,幫我開啦!]

收件人員說:[老闆,這差太多了,不然你拿回去洗洗再拿來!]

大概就是以上這三句話,來來往往。最後貨主很不爽的走了。

我在旁邊趁貨主跟收件人員[盧]的時候,偷拍幾張圖片。

跟我一樣在看戲的路人甲說:[哇!這是化大濃妝的,韓國美女手鐲啊!]

我不禁笑了出來!哈哈!
-----------------------------
這種拋光臘手鐲,戴上手之後,大概兩個月就退色了。

聽說要拋光這種的,也是要技術的。

我當時想跟貨主買一隻來當樣品,但貨主開價太高,我就放棄了!

圖片:超濃妝豔抹手鐲!

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