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造型其實可以很多變,不應該侷限於觀音,佛,龍,鳳….等等造型中。

我一直認為,只要是你喜歡的,而且是天然A貨的翡翠,就是最好的!
我也從來不會說翡翠是否增值或投資這種事情的(除了開玩笑之外)!

因此只要是A貨,且喜歡的。給你1000萬,這世上再也無法找到一模一樣的。

因此,喜歡的,最重要!
----------------------------------
那上次去中國,一位友人請我幫他雕青蛙!

我馬上傳三腳蟾蜍圖片讓他參考,好友馬上跟我說:
[我是要青蛙!不是蟾蜍!]

這位好友說,一般蟾蜍感覺凶悍了一點,他喜歡可愛的。因此希望是青蛙!

也順便傳了圖片讓我參考。

我看了看圖片,就順便傳給雕師參考。
雕師看了看,說可以做做看,應該是沒問題的。

因此在好友的堅持,與雕師努力下,可愛版的青蛙出現了!

PS:端午節06/09(星期四)~06/12(星期日) 四天,我們是休假的。
今天06/04(星期六)是有上班的。因此大家應該知道,我們休假是跟一般銀行上班相同的。

圖1~圖2:好友提供的圖片。

圖3~圖5:雕刻過程。

圖6~圖9:最終成品

預告PO文:星期一PO 凱亨標場的得標與提貨狀況!

12345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