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直播暫停,改下星期二
.
.
昨天才說星期五要直播而已,

但說完覺得怪怪的,

到晚上看行事曆才突然想起來哪裡怪怪的。
----------------------------------------
星期五的時候我要帶我媽回奇美醫院檢查,

因此星期五的直播只能說聲抱歉,

我們改到下星期二下午四點直播。
-----------------------------------------
下星期二直播主題:[我個人如何投資翡翠]

有長期追文的都會知道,我其實都在玩標場毛料居多。

這就要從緬甸的歐元盤說起?

我們說說歐元盤,緬元盤,雲南公盤與平州公盤?

但主要還是說歐元盤跟平州公盤,

緬元盤下次有機會再說。

歐元盤,平州公盤標場毛料如何玩?

投入的資本多少?

獲利率多少?

直播中我會提出真實的數據讓大家參考,

也因為是真實的數據,避免社會觀感不佳,

因此下播就刪掉了。
-----------------------------------------
FB 怪怪的,不排程了,寫完就發了。

 

20200521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