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閒話家常預告
.
.
今天在家切石頭,因此沒有更新。

加上FB怪怪的,也無法順利貼文傳影片與排程,

具體原因不詳,因此閒話家常一下。
-----------------------------------
最近中國那邊牆愈築愈高,

我們原本有架設兩個VPN主機。

一個架在雲端,一個架在自宅。

原本都是用自宅的VPN主機在開播,

但自從2個月前平州那邊中國電信更換網路之後,

自宅的VPN主機上傳速率從原本5M,變成0.5M了。

那0.5M的速率就是畫質不堪入目,

由此可見還是被關注了。
-----------------------------------------
還好還有一個雲端主機,

因此在上星期之前,都是用雲端主機在開播的,

從上星期五開始,雲端主機那邊完全連不上了,

他們也只能說:原因不詳,還在想辦法解決問題當中。

目前看起來,應該是沒救了。
-----------------------------------------
翻牆VPN這檔事我用了10幾年了,

因為我去中國往來也10幾年了(一開始是去浙江義烏)。

從最早期的PPTP就可以簡單翻牆了,

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牆愈築愈高,翻牆的梯子方式也愈來愈複雜了,

到L2TP、SSR、OPENVPN到目前的點對點方式,

目前測起來簡單說就是:

可以翻牆,但速率過低,看看FB或文字都沒問題,

但不足以穩定直播。
-------------------------------------
所以目前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

寄一張台灣的電信卡過去,開通國際漫遊使用。

阿森那邊暫時無法開播,

可能再忍耐個10天。
-------------------------------------
這星期五下午四點,換我來直播,

直播不一定要賣東西,如果你有喜歡的,

直播中跟我說,我線上展示讓大家看看。

那我們來聊天,直播完就刪檔。

大家有沒有想聊或者想聽的八卦話題,

想聊翡翠,聊八卦,聊投資談創業都可以。

找一個主題,我找資料與數據跟大家分享。

.
.
PS:FB真的怪怪的,
這文能不能發佈出去,我也不知道,就不排程了,
直接發文。

 

 

20200520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