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開幕的真相是----又買一間透天來當店面了
.
.
.
好了,答案都在標題了。

簡單明瞭,接下來是要好好解釋一下的,

不然大家都會以為我在裝13的。

其實我最不喜歡裝13的,我們一直都默默的在做事情而已,

我其實很低調的。

好吧!我相信沒有人會相信的!

就讓他積非成是吧,我無所謂的!
---------------------------------
其實我在2017年找店面的時候,

一開始預期的想法是這樣,離我家愈近愈好,

這樣可以工作家庭兩不誤。

但很無奈的是,離我家近的屋主,都不缺錢!

所以最後我找到安和路四段那邊去了。

那邊其實也不錯,大概是在安和路四段跟長和路 路口附近,

生活機能很好,因為安南醫院就在附近而已。

美中不足的就是離我家遠了一點以及不好停車而已(只能停門口而已)。
-------------------------------
終於在前幾天,但我家附近的看到一間老舊透天房子要出售。

離我家更近(走路10分鐘),比安和路那邊更大,而且更便宜。

而且停車更方便,生活機能也很方便(海佃路一段商圈)。

樣樣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房子很破舊。

但這難不倒10歲就在搬磚的我,

12歲裝燈具,

16歲爬電桿拉第四台,

17歲當水電工,

18歲當………………

應該可以停了,不用在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了。

因此馬上下訂簽約購屋了。
------------------------------
也因買了這一間房子,因此決定以這一間來當店面,

安和路四段那間稍微變更一下,

就分層出租好了。

也因要重新裝修這一間老舊透天,

所以店面開幕可能要延到2018年底甚至2019年農曆年前。
----------------------------
這真的不是裝13文,我最不喜歡裝13的。

大家應該知道吧………….
---------------------------
今天下午五點直播抽獎,

這些留言中,第一個猜出來的是 施志宏 施大,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因此送他一個冰霸杯!

我覺得留言最經典極致的是 郭自鴻 郭大,這我們也送他一個冰霸杯!

郭大只回了一個字 [懶]。

這真的有夠靠北邊走的!

言簡意駭,這一個字中,我們可以感受到他的無奈與感概,

對於某人潘XX的行為作風,郭大仿佛有千言萬語如鯁在喉不吐不快但也無可奈何的無法改變現實最後化做一個字來代表:[懶]!

因此郭大你看不到這篇是正常的,因為我已經封鎖你了!
-----------------------------
今天下午五點我會直播抽獎冰霸杯10個(加施大與郭大共12個)。

五點直播順便賣點小東西。

圖1:施大猜的。

圖2:郭大猜的。

圖3:我看屋的途中看到的超帥的機車。

20180521_a120180521_a220180521_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