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各位觀眾,眾所期待的恥力無極限的休假表來了(2018/6月行事曆)!
.
.
.
我知道,我每次的休假表,大家都一直的期待,

期待看看到底有多無恥!下限到底在哪裡!

今天終於不負大家的期待,推出了我目前為止,最無下限的行事曆了!

整個六月,上班四天!

我就想問問看,翡翠同行還有沒有人比我更無下限的!
-------------------------------
雖然很無恥,但還是要為自己辯護一下,

我真的沒有偷懶,我去平洲幫忙搬家與裝修那個小舖子的。

有同業好友剛好有來平洲,要幫忙搬家的,

可以加我微信:panboy63

那有人問,6月平洲有開標嗎,

你放心!絕對沒有開標的!

因此我….真的….應該…好像…….很忙的…….
----------------------------
平洲工作室這邊,因我們下星期員工旅行,

因此原定星期四5/31的直播改來星期六6/2的晚上9點。

其餘時間沒變。

那阿森6/19~6/30 要前往緬甸內比都公盤投標。

這段時間我們盡量安排一下。

有更改再通知大家。
--------------------------
那台灣工作室這邊呢,

我們決定5/29日下午兩點過後,來個聯合直播,

應該是我+速度姐+阿翔輪流直播。

把星期三,四,五的直播量都一口氣播完。

應該是播到晚上的!

要牌子,要手鐲,要原石,要片料……….通通有!
---------------------------
六月我雖然偷懶很多天,

但還是會不定時抽空更新的。
.
.
.
圖:看起來好像有點無恥的休假表。

20180525_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