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不能只當一回,繼續把我當白癡!
.
.
.
2016/03月恆盛標場結束後,

這F男一直都沒有消息跟我說他是誰。

真是讓人好傷心,原來粉絲跟冬粉差不多,

吃乾抹淨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了。
----------------------------
其實我上星期也寫了一篇,

詳情可見這一篇:
https://www.facebook.com/panboy63/photos/a.1399235247067485.1073741828.1377387352585608/2061419567515713/

我要拿貨給台灣同業直播,但對方不理我的。

加上這F男的事件,我們真的可以得知大部分的台灣同業的心態:

[唯我獨尊,不可一世!]

這事件中三人大家都是有互動,他們有事情要麻煩我,

我從不說二話的答應。

但我有事要麻煩他們,就此沒有二話。完全不跟我說話,

把我當作空號!
--------------------------
他們為什麼如此,因為他們覺得我高攀他們了。

他們都是網路上從事多年的賣家了,

2016年的我,是剛在FB上露臉的賣家。

在他們而言,我是新賣家!他們是前輩!

如我這種的新賣家,年初現,年中就消失的不知凡幾了。

自然是不需要對我客氣,

他們要我幫忙,是給我面子,是我的福氣!

我要麻煩他們,我是那根蔥,憑什麼!

就連解釋與回應,或者隻字片語,都懶的對我說明。
--------------------------
如果真的知道內情的人,

都會知道,臺灣賣家10個裏面有9.9個都是裝出來的。

當然了,我也是很努力再裝的一個。

最簡單淺顯易見的例子就好。

每個都說點石成金,每天都在增值無限,

怎麼台灣100大富豪,1000大富豪好了,10000大富豪就好

至今都未見其名。

我前天才有Google一下我的,排名大概2300多萬名而已,

還好,沒有落後別人太多!
----------------------
這F男事件我以為沒有後續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一直到2017/03月,

一段訊息跳出來:
[潘大哥,早安,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

看到這段訊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FB名稱是一連串的英文,我試著拼拼看,

這名稱好像有印象?

點進去看他的主頁,點選他的照片,FB人臉辨識很厲害,

可以主動標示名稱,看著有標示FB名的照片,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一年前的F男。

無事不登三寶殿,消失了一年的人,

又來找我,我實在好奇到底什麼事?
------------------------
我猜出F男的名稱,

F男說要來找我,我也一口答應下來。

我想著F男的事,F男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不願意放棄機會的人。

例如他知道他無法進來標場,

因此一直想問如何進入標場的方法,

任何方法他都想嘗試。

其實進入標場不難,難的是如何從標場中獲利與得標!
-----------------------
隔天,F男如期來到我家找我,

他簡單說明了為何一年內沒有連絡我的原因,

然後也說出了他此行的目的:
[我希望潘大哥能帶我去標場,幫我投標毛料。]

我一聽心想:

這白癡真的不能只當一回呢?當了一回之後,還必續要繼續當白癡!

我自然是客氣的回絕他了。

再談一會兒,就送客了!
-------------------------------
F男一年沒有連絡的我的原因,我統稱為:[藉口],或者[廢話]!

因為他從2016年3月,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跟我說他是誰了。

不然告知FB名稱那麼困難嗎?

因為他覺得他FB名稱很珍貴,怕我因此用他的名字博取人氣!

F男可以利用我,但我不能由他身上獲得任何有用的資訊。

他怕我標示他,他怕被人家知道他能進標場是我帶他進來的。

他真的想太多了,我帶過很多人進標場過了。

但我從來沒有公開說帶過誰進場的。
-------------------------------
人真的不能當白癡,當了一回之後,

別人居然習慣了,覺得應該的。

像我這種白癡就是應該要繼續當下去的!

左一句:[潘大哥!],

右一句:[拜託,麻煩你!]

你的左右一句話那麼珍貴唷,

珍貴到我必須自掏腰包幫你代墊款項,

冒著被棄標的風險幫你投標。

你的左右兩句話如此的珍貴,

而我的誠信與付出是如此的低廉!
-----------------------
這世界上,聰明的人太多!

每個人都很聰明,沒有人願意當白癡,這我知道。

我一路走來,遇過很多。

能有今日,我一直覺得我是運氣好!

所以我樂意當傻子,願意當白癡。

因為我喜歡能有更多如我一般的人願意付出,

而不是利用我!

傻子與白癡我只願意當暫時的,而不是一直當下去的!

我們願意當傻子,是因為我們衷心希望,

你能在這段時間內有所成長。

進而能當一個如我一般的傻子!
----------------------
這世界上聰明的人太多太多了!

願意付出的傻子太少太少了!

期許有朝一日,能看見更多的傻子!
-----------------------
圖:一年後與F男的訊息。
.
.
.
題外話:
這種事情其實我忘記了,也不會生氣的。
真的生氣的話,2016年就會PO出來了。
而不會等到2018的今日才PO。
生活中很多點點滴滴,其實都忘了。
但偶爾會有一些人,一些事情讓我們想起往事,
覺的有趣好玩,就PO出來而已!
--------------------------------
今天一篇而已,我發現一天發兩篇,另外一篇觸擊率會降低,
因此一天改一篇。
那欠的那一篇,我盡量在偷懶的日子中補上。

目前累積欠一篇。
明天再欠一篇,共欠兩篇。預計偷懶的日子中補上!

2018052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