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只是我們想讓你看到的,並不是真相!
.
.
.
對於生活,我要求很低很低,甚至於遠低於很多人。

低到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因為怕讓人覺得矯情!

但我花費比較多的地方,是旅行!

我去過很多地方與國家,我外語能力很差,

但比手畫腳也還可以溝通。

當然了,也拜現在中國的崛起,

很多國家都會有人說起普通話了。

因此可以多少了解一下民風俗情。

這是稍為交代一下背景,算前言。
------------------------------------
我發現我所去過的每個國家,官方說明都是竭盡所長的說,

自己是最棒的,最幸福的,全世界最有潛力的。

我看著這些官方文宣,以及我所看到現象,

真的不得不說,比我還不要臉!

為了避免論戰,我就不方便說出名稱。
---------------------------------
那這些官方文宣,也還是有憑有據的,不是無的放矢的唷。

根據美國AA暢銷周刊的調查報告指出,

依據歐洲最有影響力BB暢銷月刊報導明確說明,

參考西方最有參考價值的CC日報的刊載………….

每一篇都是有憑有據,引經據典的說明,

我們是全世界最棒,最好,最有潛力,最強大的!

如果沒意外,10年後統一地球,應該是指日可待的!
--------------------------------
那我也很好奇,這些AA,BB,CC 周刊,月刊是那裡來的,

認真上網查了一下,如果剛好當地有朋友,順便問問他們一下。

看是否是很有影響力,很暢銷….等等。

得到的答案,都是沒聽過,不知道,或者說是業配文。

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上,充斥著各式各樣周刊雜誌,應該有50~100家吧。

那美國有幾家呢?英國呢?法國呢?

那更是不用說,全世界應該有成千上萬的周刊與雜誌了。

請相信,各國派遣在外的駐外領事館不是都沒有做為的,

這麼多周刊雜誌報導的數量,都比聯合國的國家數量還多了,

每一家自己做調查,為了凸顯與別人不一樣,總有一樣指標會是最好,最棒的!
---------------------------
因此這些官方文宣說的都是真的,只是來源是否正確而已。

那為何要這麼做,因為不管如何,

總是要宣揚政績,給大家希望。給大家願意為這土地努力的夢想,

因此很多事情,

你看到的只是我們想讓你看到的,並不是真相!

不管是人,還是國家,都是一樣的!

.
.
圖:環球影城的世界末日場景。

20180524_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