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型軍火庫,翡翠手槍-2

因此此行就想說,來做一些與眾不同的試試看。
不然都是花件,牌件,平安扣的。都沒創意!

墨翠我沒有,但既然是創意,就用其他邊料來試試看。

但手鐲都被我挖光了,因此能做的都剩牌件料大小而已。
好不容易找到一片比較完整的,應該可以出一隻1:1的了。

但還是有點不死心,因此去認識的朋友工廠那邊,買了一片墨翠料子回來。
這樣就共有兩把真實比例大小的翡翠手槍了。

其實雕翡翠手槍很耗工,雖然是機雕的,但機器卻要雕三次。

或許大家會好奇,不是正反兩面雕而已,為什麼是三次!

這邊簡單解釋一下,沒有圖片說明,可能比較難懂。而我又忘記拍圖片了。下次去中國,有機會補拍圖片之後,在完整說明。

是的,當第一面雕完時,翻過來要雕第二面時,此時必須保持機雕面平整在同一水平上,且要很穩的固定著。

因此這時就必須要在底下的[代木版]在雕刻一次,這樣第一面翻過來,才能穩定鑲嵌上面。這時才能雕反面。

因此算上代木版的那一面,共要雕三次。

那雕完之後,再版機那一面還要再開挖的。以及細節處修飾,以及側面修飾。

因這翡翠手槍的料子並不是此次標場的料子。因此我是在標場開標時,同時進行的。

當時就先雕那墨翠手槍,期待完成品能拿回台灣炫耀一番。

當完成墨翠手槍與部份成品時,我不敢隨身攜帶這把手槍回台灣,來考驗中國海關的魄力。

因此我是請貨運行寄送的,貨運行當時也說這會有難度。
當時確認在三之後,決定分批寄出。

結果就是…………..gg了!

這把墨翠手槍被扣關了,目前貨運行還在處理中………

圖片:無緣回到台灣的墨翠手槍,半成品參考……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