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瑾源標場開標 5- 豆綠毛料賭裂

 

這份豆綠毛料就拿到工廠去切了。

平洲的切石工廠,生意也還不錯。

切這毛料,並不是如大家想像的,拿去馬上切的。

也是都要排隊的。

因此這豆綠毛料,拿去切,到切好是兩天了。
-------------------
到底有沒有裂呢?

開獎結果出來,很幸運的!裂沒有進入!

切石的結果,我們常戲稱,就像刮刮樂一樣!

每切一片,就像是刮獎一次一樣的刺激!

很幸運的,這份原石刮刮樂,開獎結果超乎預期的完美!

我原先預估是一半都有裂。頂多只有四支手鐲的命運!

目前這樣看來,可以出10隻手鐲!

拿出工具,開始畫圈圈(畫手鐲)了!
-------------------
畫手鐲簡單說,就是將毛料打濕,

然後打燈將有裂的地方畫出來。

在來評估這裂是橫向,縱向,往左,往右…等等!

在認為安全的地方,畫上手鐲圈而已!

其實這一切的評估都是機率而已。

在翡翠面前,沒有絕對的!

說穿了,都是[賭]而已!

例如:

曾經有一道裂經過大家的評估是往左的。因此我就往右邊畫手鐲圈。

壓出手鐲之後,才發現那道往左的裂,

居然使用的是欺敵戰術,原先往左的裂,

裂下去一點點的地方,沒有人關注的地方,

居然兵分二路,

又多了一道往右的裂,雙線作戰,

左右開工!頓時將我安排右邊的完美手鐲,

打的潰不成軍!

最後只能做掛件而已!

最後大家看到那道用兵如神的裂,

只能低頭嘆息,然後拍拍我的肩膀,

說:[還請節哀!]

他XX的!我就拼一個手鐲而已,

有需要這樣艱辛嘛!
-------------------
這豆綠的手鐲,畫好圈圈了,

並壓出手鐲餅,再依照有無紋裂,

來修改符合的鐲形(貴妃,平安鐲,圓骨鐲)。

估計有三隻貴妃,四隻正圈扁條(平安鐲),三隻圓骨手鐲。

手鐲成品呢?

目前還在師傅那邊拋光打磨中。

估計還要半個月才看到吧!

人不在中國了,師傅就會將我的訂單往後挪移了……

下一篇說說為什麼要做 貴妃,平安鐲跟圓骨鐲的真正原因………待續……….

這真正原因並不如眾多賣家說的那麼……待續……..

圖1:豆綠毛料開獎結果。

圖2:畫出10隻手鐲。

圖3:豆綠手鐲胚參考。

------------------------
目前預訂 星期四5/25日 下午13:30 在翡翠超市直播。

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20170524_120170524_220170524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