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直播-今晚七點半開播
.
.
幫阿森打個廣告一下。
但廣告之前說個前提。
阿森是我鄰居,他小我2歲。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
朋友要直播,我自然是樂意幫忙的!
那阿森直播會是最好最便宜的嗎,其實內行人都會知道。
不管是誰,都做不到這一點的。
那我們這邊可以承諾,收到東西七天內不滿意都可以寄來台南我這邊,
全額退貨退款的!
----------------------------------
阿森在中國是做毛料的,在2018~2019年這兩年期間,
大家有跟阿森買過手鐲片料的都知道。
當時即使是客製化的手鐲片料,我們依然秉持一個原則。
收到不滿意,寄回來台南。我們全額退貨退款!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買賣很簡單,不滿意都可以退貨退款。
退貨不用寄到中國,寄來台南給我就好。
這幾年來,有很多中國友人找我談直播,我都說沒問題,只有一個原則。
不管是成品還是客製化,不滿意七天內全額退貨退款,退貨寄來台南給我。我大概一個多月統一集中寄還給你。
這條件自然是沒有人會答應的!
----------------------------------
那阿森之前直播過,是賣手鐲片料客製化的。
那現在是2022年了,我們回頭來看當年賣的手鐲與料子,
我個人也不得不說,真的很超值。
當年有買到的,我們對比一下2022年,應該都會知道的。
接著2020年疫情封城,阿森自然是無法開播了。
可以開播之後,卻發現原石的價格一飛沖天。
2018-2019年的價格現在已經不可尋了。
因此現在要如之前一樣開賣手鐲片料,說實話不太可能了!
比較有可能的只能是手鐲成品了。
------------------------------------
這邊簡單解釋一下,在翡翠這行業中,
賭性愈大的相對空間也更大!
例如全賭石就是空間最大的。再來是明料,接著是手鐲片料,跟著是毛胚與毛貨。
而成品其實就是空間最小的。
舉個例子來說,就跟刮刮樂一樣,
在沒刮之前每張都有頭獎的機率,這就跟賭石一樣。
你刮一半了,頭獎不可能了,只現在三獎跟四獎的機率了,這就是片料與毛胚一樣。
最後刮完了,一番兩瞪眼了。什麼獎你知道我也知道了。再也沒賭性了,這就跟成品一樣。
這就是為什麼料子比成品還貴的原因。
---------------------------------
這也是我會說手鐲成品比較實際的原因。
好了!那阿森說要直播,
我請阿森拍照來看看。我一看他拍的照片就笑出來了說:
[你拍這樣人家會買就奇怪了!]
那阿森說今晚七點半要直播,那直播的話會在這粉專:
禾賢行-精品直播蛋蛋窩
開播,到時我會分享到我的粉專與個人動態的。
如果今天晚上7點半 有空的,歡迎上來看看。
 

20220506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