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女女神不顧一切也要分享的直播
.
.
.
我上星期有開一個社團:
靠北翡翠/翡翠鑒價/翠友交流會
基本上就是說些八卦,如果你買翡翠有被詐騙事宜,
你可以在這社團發文,
如果情節屬實,我直接幫你發文,並花錢下廣告。
不然我閒閒沒事,總要有人提供八卦題材讓我說書吧!
反正大家都知道的,
我這個人一直都很靠北的!
-------------------------------------------
就在昨天,產生了第一個違規封鎖的帳號了。
那是個美女背影的帳號,
美女就是不一樣,就是香阿!
尤其露出那阿娜多姿的背影,
引人產生多少遐想阿。
------------------------------------
男人嗎!你懂得!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點進去看看這美女動態,
千萬別誤會,我們就是想了解一下美女的日常生活,
與雙方之間的文化差距有多大而已。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大跳。
美女的動態居然……….光光!
----------------------------------
別誤會,不是脫光光,
是一點點動態都沒有,連最基本的基本資料都沒有。
當時一看我就知道了!
美女就是美女,
她的私生活動態不願公開讓爾等凡夫俗子褻瀆。
女神又怎麼可能是我們這種肥仔宅男可以一窺得呢。
--------------------------------
那這樣問題又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讓宛如在雲端一般的美女,
不顧一切也要分享這家[中國原石直播]呢?
如夢似幻的美女,令人遐想的女神,
不願意缺就凡夫俗子的眼光,
將自己的動態緊緊封鎖不讓人一窺究竟的女神,
卻為了這一間[中國原石直播]而不顧一切呢!
我想這間[中國原石直播]一定有過人之處,
應該有他的特長存在的。
想想這一定是真愛了!
-------------------------------
於是我又點進去看了一下這間[中國原石直播]業者的直播。
進場一看,哇,好厲害,好棒棒唷!
線上觀看人數116人呢!
這什麼時機阿,
2021年,翡翠直播都退燒好幾年,
連FB演算法都不理你的時期了,
居然還有116人線上觀看呢。
果然女神不顧一切推薦的[中國原石直播]業者真的不一樣!
真的有過人之處,
真的有特長存在的。
--------------------------------
然後我又點了這家[中國原石直播]業者的其他貼文,
這家業者的貼文都放帝王綠,
大師精品手工雕刻。
這些帝王綠的圖片影像我其實看過在對岸的[抖音]APP中就看過很多次了。
還有那些大師精品手工雕刻,
也在[快手]影音APP中看過幾次了。
果然全家就是我家,別人的通通都是我的!
我就是別人,別人就是我!
----------------------------------
而且這一家[中國原石直播]業者PO出來的圖片與影片,
按讚人數居然都只有小貓兩三隻呢!
直播線上人數116人,
貼文按讚人數不到5個。
不愧是女神不顧一切推薦的[中國原石直播]業者!
真的好棒棒!
--------------------------------
--------------------------------
以上是亂寫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下是正經543寫的文。
寫文寫到這邊,應該看得懂吧!
以我自己粉專貼文來說,
我們發文貼文存在的時間比較久,
有人早上有空看到貼文按個讚,也有人晚上有看看貼文按讚的。
因此貼文的按讚人數與觸及率相對比直播高。
你想一下直播有時段性,又不是每個人剛好那時間都有上線,
因此直播線上觀看人數,
以2021年來說,不可能超過貼文按讚人數的!
會超過只有一個可能,
依照我這種不學無術的人腦袋想起來,
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買假人頭線上觀看。
--------------------------------
那我們再來看這一家[中國原石直播]業者,
花錢請假人頭線上觀看,
又花錢買假帳號幫忙分享。
一般來說平常貼文按讚人數就不到5個,
他直播線上觀看人數,說白了,最多也就5個人而已。
直播線上有116人,
真實人數5人,那116-5=111人。
這代表什麼,假人都比真人多22倍阿!
----------------------------------------
而且直播中的小原石又可以賣出高價,
你說買的人是什麼人?
其實也就兩種人而已,
一種是人頭買的,
一種是人傻錢多的真實帳號買的。
如果是後者買的,
那就一定是賀成交!
恭喜大漲的!
只可惜漲的是賣家,不是你!
----------------------------------------------
最後總結一句:
賣家願意如此大費周章的設這個局,就代表真的有利可圖。
利潤真的好,好到可以無所不用其極了!
想知道這個八卦出處是哪裡嗎,
剛開團,我們審文比你前XX還軟,
加入社團,比你前00還寬鬆!
只要不是商業買賣詐騙的,原則上都會通過!
PS:等等要來去打疫苗了,衛福部說打疫苗可以請兩天假呢,
那我可以請嗎………………………….
圖:社團主圖。原石與手鐲都是這幾年來幫大家加工的。
 

20210506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