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不要臉,但不能無恥!
.
.
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有人買了燒紅的紅翡,
還沾沾自喜的。
說才買小萬元而已,還有證書。
並且很高興的說這是:[翡翠A貨呢]。
天然紅翡,溫潤有光澤,顏色均勻,
是賣家放漏才買到的呢!
------------------------------
然後就有賣家在底下幫襯洗白,
說這有翡翠A貨證書,恭喜入手好貨!
類似的我實在看了很多次了,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但不要臉也要有個限度阿!
人可以不要臉,但不能連良心都被狗咬了是吧!
--------------------------------
其實之前我就有寫過,可參考這篇:
為什麼說當時比較客氣,
因為當時我沒有說價格,
今天我就直接翻牌吧!
說說這種燒紅的,在2021年5月的行情是多少?
-------------------------------------
再翻牌之前,要說個實話,
在寶石學來說,天然不可複製的,
那正常來說會愈來愈貴。
而可以複製的,會愈來愈便宜!
那科技在進步,技術只會愈來愈好,
技術愈來愈好的另一個意思就是,
價位也相對更便宜了!
-------------------------------------
這種燒紅的其實在2019年就出現了,
當時我就有看到了,
我也覺得這是商機,我如果買了回台灣賣,利潤肯定很好的。
以2019年來說,圖2的紅翡子母扣,
一組開價是1500人民幣。
這是開價,並不是成交價。
以這來推算,成交價應該不用1000元人民幣!
-----------------------------------
那以上是2019年的報價,現在2021年5月了,
技術愈來愈普及了,價格也相對更低了。
那今天就直接冰的,翻桌了!
直接公開這種燒紅還可以開出翡翠A貨證書的成品,
實際成交價多少人民幣?
-----------------------------------
其實我看賣這種紅翡的賣家很不爽,
燒的就燒的,還說三小天然翡翠。
買的人還沾沾自喜,以為買到好貨!
今天下午,就直接公開 以下三款的紅翡的成交價。
大家也可以猜猜看,成交價多少錢人民幣(未拋光,報價不含拋光費用)。
下午3點就直接公佈在這社團:靠北翡翠/翡翠鑒價/翠友交流會
想知道成交價多少錢人民幣的,可以加入這社團看看,
如果你買了,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買貴的,也歡迎加入這社團。
如果你覺得我唬爛,騙人的,下午我公佈之後,
你可以跟我買,但拋光費與運費+證書費外加。
-----------------------------------
再說一次廢話,2019年我就看到這種產品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買回來賣,
因為人可以不要臉,但不能無恥!
良心也不能被狗吃了!
 

20210507_1.jpg

20210507_2.jpg

20210507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