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18K金關公,結果卻是…………..
.
.
今天說一個我們社團正在發生的八卦。
話說L大有一天逛奇摩拍賣,看到了一個[優質好賣家],
店名是[秦王翡翠]。
當時其中得一個關公掛件,讓L大看到之後愛不釋手,
最後忍不住出手競標了。
--------------------------------
好,那讓我們來看看L大競標得關公原圖究竟如何。
大家可以參考圖一,
這圖一看,哇哇!
不得了,不得了阿!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半神半聖亦半仙,荒野金刀獨眼龍!
宛如18K金純金打造一般,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手指輕輕按兩下,結果就中標了!
現在說中標很敏感,更正一下!
結果就得標了!
------------------------------------------
接著過沒幾天,L大就收到那傳說中,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散發著18K金光暈,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金黃翡關公。
打開一看,怎麼是這樣,
確認二看,還是一樣,
深呼吸三看……………果然不一樣,
我們不一樣,我們真的跟標到得不一樣………….
到底怎樣,我就保留不說了,
我相信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有沒有一樣………….
------------------------------------------
身為一個賣家,這邊我要說實話。
翡翠拍照一定存在色差,
說沒有色差,或者要求零色差的,那一定是沒當過賣家!
大家參考一下圖三得龍牌。
我特地做了兩個試驗,同一個龍牌不同的光線下拍照,
以及同一張圖片,不同的手機上觀看。
相信大家可以看得出來,確實存在色差的。
但色差跟調色是不同的,
圖三得我們可以用色差解釋,
那圖二的金黃變土黃,這真的不是色差可以形容得。
這以經是……………………..
就讓大家自己來評定如何。
--------------------------------------
接著我也點進去看看這個[優質好賣家]秦王翡翠 的拍品。
一看真的不得了,
這老闆真的是宅心仁厚,金黃翡,帝王綠,滿江紅與帝王紫,
通通以超低價放漏虧錢,
如此為善不欲人知得好賣家,我們這邊肯定要推薦一下的。
這老闆居然還有我這幾天在鞭屍……….更正一下,
是我這幾天極力推廣並用心推薦的[老坑冰糯紅翡觀音],
人家才賣台幣5800而已!
你說天下事真的是無巧不成書阿,
剛好我前幾天也有說到這個[老坑冰糯紅翡觀音]呢,
更巧的是我也有報價呢,
好巧不巧比巧更巧的是我才報價-----[嗶~嗶~嗶~] 而已!
這邊工商服務一下:
你想知道[嗶嗶嗶]關鍵字是多少嗎?
[嗶嗶嗶]關鍵字究竟比5800高,還是比5800低呢,
這是風的無情還是樹木的不挽留呢。
這一切的一切,歡迎點選加入以下社團:
靠北翡翠/翡翠鑒價/翠友交流會
如果沒找到,你私訊我,我給你連結!
--------------------------------------
圖1:L大看到想要標得18K關公
圖2:到手得兩個關公比較。
圖3:翡翠正常該有得色差參考。
圖4:[老坑冰糯紅翡觀音]…….
 

20210514_1.jpg

20210514_2.jpg

20210514_3.jpg

20210514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