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諞文-被 [有關單位] 下封口令的-精準明牌
.
.
寫一篇詐騙文,內容全部都是唬爛的!

詐騙文看很多了,我其實想說,

我也很會寫的啦!
-------------------------------------------------
馬無野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流傳數百年的話,不是沒有原因與道理的!

成功致富發財是真的有方法,有公式的。

你看看,我在2019/04/16 日就發了這篇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02829526704671&set=a.1645002625820701&type=3&theater

文中直接報了明牌。結果呢,三隻中二支!

其實應該是三隻都要全中的。

因為我算出來的公式太精準了,讓 [有關單位] 為之震驚,

因此私底下偷偷更改了一隻的號碼!
-------------------------------------
[有關單位]還特地私訊了我,

特地跟我說:公開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你一定想說什麼是有關單位,[有關單位]就是有關係的單位,

你們沒有關係的通通接觸不到的單位。
--------------------------------------
PO什麼對帳單,那都是可以做假的!

真正有實力的,就是敢公開PO明牌的。

真正敢公開發文,真正可以公開見證的!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
目前經過公式的精密計算,在精過歐美超級電腦的精密模型演算之後,

真正的鐵支牌路又出籠了!

上一次你錯過了!

這一次錯過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
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而已,

那就是我要怎跟大家解釋,我那麼厲害怎麼還來賣翡翠阿!

我都能點石成金了,怎麼還在賣原石毛料?

我眼光精準,保證放漏了,怎麼不自己收就好!

幫我解釋一下,要怎麼唬爛…………………
.
.
.
圖:讓你們看看超級電腦長怎麼樣!

 

20190514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