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老婆反對,冒死發文
.
.
.
這幾天早上我都帶著小孩去上學。

老婆看到總會說:
[老公謝謝你,幫我送小孩上學。]

我都跟老婆說:
[其實我才要謝謝妳,幫我把持這個家庭的。]

老婆這時為了不讓我說下去,總會說:
[我聽你在放屁!]

然後雙方一笑,不在繼續說這話題了。
----------------------------------------------
有人好奇我跟我老婆認識的經過,

這過程我其實已經寫好了,但老婆不允許我發佈。

但我不顧老婆反對,冒死發文,

但 [俗辣] 的我,就簡單大概的說一下。

因為是在我人生最差的時候遇見我老婆,

他接受了最差的我,

一個願意拿青春跟我賭未來的女孩!

當時我想,我是如此的糟糕,一無所有還負債百萬,

妳都不嫌棄我,那就讓我用我餘生來陪妳!

2003年的11月,我遇見了一位用青春跟我賭未來的女孩!

我定會用未來不辜負妳的青春!
----------------------------------------------
我一直以來都沒在過生日的,或者說當時在偏鄉的小孩都沒在過生日的。

我一直到17歲北上台北時,

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跟我想的不一樣,生日都要慶祝唷!

因此生日對我來說,一直都沒放在心理。
-----------------------------------------------
但每年的生日,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都會提醒我,

提醒我又老了一歲。

說實話,這種提醒沒有人喜歡的啦!

當然了,等等還要繼續搬家與分類的,

既然是生日,不然就多搬一些好了。
----------------------------------------------
人生漫漫長路,總有一天,

你會找到一位願意拿青春和你賭未來的女孩!

這樣的女孩,值得你用一生跟她賭!

賭女孩對你說:永不後悔初衷!
------------------------------------------
當年不顧一切反對與你一起的女孩,

值得天下每個男性,給她們最好的一切!

因為她接受了最差的你,

當然也值得擁有最好的你!
------------------------------------------
值此光輝的五月,別忘了身邊的人,

她才是這世上陪你最久的人。

她本來不是你的家人,

卻因為她選擇了你,而要服侍你的一家人。

當你父母家人生病時,陪伴在你父母身邊的人,

是別人的女兒。

當你在外應酬燈火闌珊處,幫你帶小孩哄小孩的人,

還是別人的女兒。

在這光輝的五月,別忘了!

還有一位值得最好的人,

別人的女兒,你的老婆!
.
.
.
圖:當你有小孩之後,就會發現只能跟小孩秀恩愛了!

寫完這一篇之後,就要繼續搬家了。

 

20190516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