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推薦 [優質鑑定所],是唯一不是之一
.
.
.
這幾天說了一些紅翡的八卦,
有好友就說我這樣是檔人財路。
怎麼可能,這一定是誤會!
凡存在就一定有道理,
這世界是公平的,有需求就會有供應的。
但你知道的,
我其實是好人的,我只是怕有需求的人找不到供應的。
所以才公佈這些[優質鑑定所]的!
------------------------------------------
凡存在就一定有道理,
我們真的不能怪人家!
就是偏偏有人喜歡紅翡,這邊我們稱[甲方]。
[甲方]還要求厚裝的,人家才不要那薄薄的一層呢。
電視上不是有說,
薄薄的一層會讓人幾乎忘了他的存在嗎!
如[甲方]這種有身分地位格調的,絕不容許這種掉渣的行為發生!
因此紅翡,厚裝之外還要求完美!
你以為要求只有這樣嗎?
[甲方]要滿紅厚裝還要完美之外,還要幾千元的!
而且還要開的出[翡翠A貨]證書唷!
------------------------------------
那要滿紅厚裝還要完美之外,還要幾千元的!
還要開出翡翠A貨證書!
正常來說這不可能得,
但是………………………
這也是需求阿,不是嗎!
因此有需求,那就會有供應阿!
沒有需求,自然沒有供應得。
-----------------------------------
因此需求有了,
[甲方]要滿紅厚裝完美還要幾千元的翡翠A貨!
不是我不買得,我錢都準備好了,
有東西,我一定跟你買阿!
生不出來,那是你的問題阿,
怪我囉!
-----------------------------
所以囉,正常來說是辦不到的!
但是我們說實話,這種需求實在不是正常的需求,
因此我們也只能用比較沒那麼正式的方法,
來滿足[甲方]的需求,不是嗎!
誰叫[甲方]永遠是對的,
存在就有其道理,有需求就能找到供應方的!
----------------------------------
因此只能用這種燒紅得來滿足人家的需求。
但是問題來了,
那這樣燒紅出來的紅翡,拿去問一般正規的鑑定所。
客氣的鑑定所會說:[機器剛好壞了,不然你找其他間。]
直接的鑑定所會說:[這燒紅的我們出不了。]
這樣讓人家無法完成交易,
我們也不好意思的!
-------------------------------
那沒關係,大家都知道我人其實滿好的,
我怕那些紅翡的賣家無法開幫忙[甲方]開出翡翠A貨的證書的。
所以前天呢,我就特地公開兩間[好心的鑑定機構]。
能幫賣家玩成交易,
也能讓[甲方]圓夢!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好人,
我這種行為怎麼可能是檔人財路呢!
大家真的真的誤會我了!
----------------------------------
我公佈那兩間之後,我其實一直懷疑,
怎麼可能只有兩間而已呢。
難道這世上都沒有溫暖了嗎,
人與人之間不是應該要幫忙解決問題的嗎。
果然好友馬上又提供了第三間熱善好施,
為善不落人後的[優質鑑定所]了。
--------------------------------
因此目前這種[優質鑑定所]一共有三間了,
但是三間總不可能一樣優質吧!
一定是有先後順序的!
因此這邊,我個人唯一推薦的[優質鑑定所]。
請注意一下我的用詞唷,是唯一,不是之一!
只有唯一才是正道!
--------------------------------
這第三間的[優質鑑定所]真的是我所見過最優質得了!
你看看,你看看!
證書的第一行,我特地用紅字框選起來的,
你注意看,有沒有!
那四個字,大聲的念出來!
那就是---[玻璃光澤]!
------------------------------
翡翠中的四大種水,
豆,糯,冰,玻!
最高等級的[玻璃種],翡翠中的王者!
多少人,為了[玻璃種]這三個字,
踏遍千山萬水,走進荒蕪十萬大山中,
在槍林彈雨中奔不肯歇息,
在批星載月中疲憊不堪,
甚至為之付出生命與財富在所不惜,
就只為了那傳說中的[玻璃種]!
[玻璃種]就如黑夜中的那道曙光,
[玻璃種]仿佛齊聚了全世界所有的光線於一身!
乾!
我………………
我實在唬爛不下去了……………
-------------------------------------
總之這麼珍貴的[玻璃種],
這一家[優質鑑定所]居然大喇喇的直接印刷打印上去--- 玻!璃!光!澤!
鑑定書真的看過很多間了,
這一間[優質鑑定所]真的是頂天了!
有時候在揶揄翡翠賣家說:
[靠么啦!賣家眼中全部都是冰種啦!]
[那一件不是冰種!通通都是冰種啦!]
也因此我都會自稱[不要臉的賣家]。
但是當我看到這一間[優質鑑定所]之後,
我錯了!
眾賣家們!我誤會你們了!
原來我們賣家還是有一定尊嚴的!
原來我們賣家還是有下限的!
原來我們賣家還是靠臉吃飯的!
-------------------------------------------
因此我這邊目前對比了這三間[優質鑑定所],
肯為人所不為,默默的為賣家解決困難。
目前比較起來,這第三家才是最優質的!
因此如果各位賣家遇到這種[優美的翡翠成品],
卻四處找不到[優質鑑定所]幫忙開證書的話,
我個人強烈推薦,
更正!是唯一推薦的一家!
可以幫你的成品開出[玻璃光澤]這四個字,
這種[優質鑑定所]怎麼可以不推呢!
------------------------------
想要知道這[優質鑑定所]有哪三家嗎,
不用客氣,請點選加入這社團,你會看到這三家[優質鑑定所]的全名,
靠北翡翠/翡翠鑒價/翠友交流會
友情提示一下,目前有個新八卦進行中,有金黃翡,帝王綠,滿江紅與濃郁紫,
想知道是那個宅心仁厚,為善不欲人知,就算放漏虧錢都不顧一切反對,
就是要賣得好賣家是誰嗎!
敬請期待…………………………….
.
.
圖:強烈推薦[優質鑑定所]。
 

2021051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