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工具:手鐲圈口測試圈

大多人在挑手鐲時,都會有圈口的問題。
尤其是在網路上。
網路上挑手鐲的問題大部分有二個。

第一種是色差,這色差的問題,老實說,永遠無解!在我而言,只能請買家善盡鑑賞期退換貨的方式而已!

第二種是圈口,要找到合乎大小的手鐲圈口,也不是那麼簡單的。畢竟賣家不太可能準備20支大小不同手鐲讓你測試。

因此就有商家開發出這工具。大小都有。共有26個圈口。最小的內徑37.6mm到最大的內徑75.6mm都有。整個就像手銬一樣。

因此這邊我個人滿推薦這工具的。但我沒有賣這工具。
我覺得賣家可以準備一組,買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商品我是在淘寶買的,當時買48元人民幣,還有送戒指測試圈的。
因此很划算的。

那淘寶的建議搜尋關鍵字:[手镯测量工具]。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少平 的頭像
    洛少平

    洛少平的部落格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