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說我自己切漲的原因?

那上星期的故事結局好像太傷悲了。
其實這些都是真實故事,因此是沒有結局的。目前都還是現在進行式!

只能說目前的行情走勢是如此,因此只能說到這邊而已。結局如何,也沒有人知道。

那其實很多人叫我多寫一些正面,積極,賺錢的事。
這部份我大都寫別人開漲的或切漲的消息。
很少寫自己的切漲的消息,為甚麼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總不能說一份毛料,我買一萬,開出了三隻手鐲,一隻賣五萬,共賺15萬。這15倍的暴利,我不好意思說出來。
這樣會讓人感覺好像很好賺了。變成暴利了!

因此在這邊大家就會知道商人的想法如何了。

那今天既然開了這標題,我也說說自己漲最多的一份毛料。
就是圖片中的這一份,片數2片,重量8公斤。底價12000人民幣。這一份毛料是我最最最暴利的一份毛料。

漲幾倍,你說價值多少,就是幾倍,因為幾乎零成本的!

為甚麼零成本。因為我有另一份80kg的大毛料(80kg),角落切兩片下來的。因此那份大毛料變成72kg了。
因此成本都算在大毛料上了。

當然現在有降價了,現在底價放8000人民幣(這是團隊的,我只是股東)。

以成本一元計算,利潤大概8000倍而已。換算成台幣,四萬倍.........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少平 的頭像
    洛少平

    洛少平的部落格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