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個廣告一下,不然怕大家忘了我是賣家!
有人問我:
[潘大,你有粉專,蝦皮,露天,那邊買比較便宜!]
類似的問題我一律如此回覆:
[最便宜的永遠是來工作室選購,永遠是最便宜的。]
[甚至比我蝦皮賣場最低價還更優惠給妳,因為我可以把蝦皮抽成10%再優惠給妳!]
----------------------
歡迎來工作室看現貨,聊八卦還是談專業都可以。
看現貨會由工作室同仁服務,優惠價格可以問我。
聊八卦/談專業由我本人服務,但現場所聊的八卦,公開地方我一律不承認!
 

打個廣告一下,不然怕大家忘了我是賣家

打個廣告一下,不然怕大家忘了我是賣家

打個廣告一下,不然怕大家忘了我是賣家

打個廣告一下,不然怕大家忘了我是賣家

打個廣告一下,不然怕大家忘了我是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