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
[潘大,我上次去你那買的翡翠真的很好用!]
我聽了心想,翡翠很好用?因此我好奇問一下:
[喔,怎麼說啊?]
朋友說:[我買了那翡翠之後,每次拿出來看,]
[老公對我說話都很客氣,小孩子也變聽話了。]
我聽了只好說:
[那應該是母親節到了,老公跟小孩都體諒你的忙碌與辛苦的。]
-----------------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翡翠,能有這魔力。
這邊我就不藏私了,因為這位朋友的買的是.......
........
........
..................翡翠原石!
這算是另一種[以德服人]了!
圖:參考用的,不是當事人買的原石
 

這算是另一種[以德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