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的最後一哩路
.
.
友情提示:
這應該算業配文了,不喜歡的可以不用看下去。
-------------------------------
翡翠買賣對我而言,
一直都是一種承諾,甚至於是服務的起點。
網路上賣家何其多,你說我賣的就一定會是最好最便宜的嗎?
這肯定是不可能的。
也因不是最好最便宜,那好友願意跟我購買商品,
原因其實很簡單,就兩個字而已 — [信任]!
--------------------------------
每一次的買賣與成交,對我而言就是一種承諾與信任!
我希望每一筆交易都會是一個起點,服務的起點。
因此舉凡手鐲/掛件拋光,簡易的摔裂修飾,
又或者手鐲擴圈變比較大一點。又或者幫忙切石,壓手鐲餅,
鐲心/片料拋光…等等服務。
只要是跟我買的,原則上我都不收費。
--------------------------------
那其中當然也會有很多人問我,
可否幫忙代工處理跟他人購買的物品,
這部份我都婉拒,因為別人的都不錯,也都很好。
也因為太好太高級了,因此我不敢幫忙接手。
--------------------------------
僅管如此,但這服務一直以來還少了[最後一哩路]。
那就是最多人期待的:寄賣,托售與變現的[最後一哩路]。
常看我發文的都會知道,
我不止一次的提到翡翠投資與增值的問題。
在我而言翡翠增值是肯定的,
但是增值之後要變現,這才是最大的問題與坑!
-------------------------------
其實翡翠能不能增值,如果有長期關注翡翠市場每個好友都知道。
翡翠基本上不要被坑,大部份都會增值的。
但是增值要一段時間,絕對沒有三個月/半年獲利這種事的。
真的都是要三五年以上時間的。
那三五年時間到了,翡翠增值了,
你想要轉手賣了,這時你才會發現,
什麼是絕望!
-------------------------------
我曾經聽過一段話:
[翡翠要退坑很簡單,你試著把翡翠PO上網賣賣看。]
[你就會知道什麼是絕望!]
[不要說退坑,把翡翠丟掉都有這個可能!]
翡翠買賣彼此之間其實很簡單,[誠信]而已!
而[誠信]這兩個字,其實也是要用上三五年以上,
才能建立起來的!
---------------------------------
而時至今日2022年了,目前的行情我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是漲是跌大家心裡有數,我也不需要說什麼。
以我目前看起來,
如果是在2019年(包含2019年)之前跟我買翡翠的,
以現在的行情價位來看,我們不敢說漲不漲這種事情。
但真的真的很超值!
---------------------------------
因此好友如果是2019年之前(含2019年)跟我買翡翠的,
買太多的,買到放在抽屜/床底下的。
你可以私訊給我,寄給我,
我幫你將成品重新拋光並上刊賣場。
讓我可以完成我翡翠售後的[最後一哩路],
寄賣,托售的 [最後一哩路] 。
那這部份我們可以私訊談!
--------------------------------
那我相信跟我買翡翠的朋友,
一開始的初衷並不是要增值投資與變現的。
但如果能多了這個售後服務,
我想多少能為這翡翠收藏增添一筆色彩!
------------------------------------
因此我們這邊直接說重點:
好友如果是2019年之前(含2019年)跟我買翡翠的,
你可以私訊給我,我這邊可以提供一個托售/寄賣的服務。
那如果不是跟我買的也可以嗎?
別人的其實都比較好,也都是高貨好貨,
那這種好貨高貨,我比較[含慢]也不懂也不會賣,
因此建議找原賣家會比較好!
------------------------------------
每一次的成交,背後對我的意義都是一次又一次的信任!
真心感謝每一次的信任與託付。
而我們也一直不願意辜負每個好友的信任,
我們不需要浮誇,也不與人爭,也不需要自賣自誇說多好多棒。
我們一直以來只想認真的做好售後服務,
從拋光,維修,擴圈切石與壓鐲;
一直到今日,
我們補上整個服務中的最後一塊拼圖。
感謝每一次的信任與託付,
我們亦不負承諾,一如初衷!
 

20220526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