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玉會自動修補?

之前說過,有一片冰種掛件。原本要一元起標的。
無奈被我兒子巧手加工之下,多了一片。

這悲劇隔壁的阿婆看到就說:
[我聽人家說,真正的玉,好的手鐲斷掉之後,用紅線纏繞起來,久了之後就會自己修補,沒有斷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鄉野傳奇!

我只能說這應該是太空科技才有辦法做成的。現階段還需要努力的!
因此我用南寶樹脂黏起來,放個20年,再來看會不會自動修補起來!

以後被我兒子弄斷的,我都要收集起來。等他長大好好的跟他算帳!

圖片:等待自動修補的掛件!

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