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以前的故事,有一天中午我經過一家簡餐店,就入內吃飯。
誰知道剛好巧遇了當兵的學長。
有些人有些事,不管如何都不會變得!這位學長就是了,跟之前一樣的會吹噓!
學長問:[在哪裡高就阿,薪水怎樣?]
我說:[就小公司上班工作,薪水還好,混口飯吃,還過得去!]
學長聽完就說自己在公司多好多棒,多麼有前途,一人之下而已。
-----------------------------------
然後又問我:[最近有沒有出國?]
我聽了說:[很少出國,出國太花錢了。]
然後學長又說自己去日本的事,飯店多高級,吃得又豪華,行程多夢幻。
---------------------------------
這頓飯就在學長的吹噓之下度過,最後學長很經典的說了句話:
[身上有沒有帶錢,借我3000,我過兩天還。]
我聽了說:
[拍謝啦!現在快月底了,今天出差還跟同事借1000而已,不然這午餐我請你。]
然後我就拿起包包離開座位去結帳了,結完帳後藉故打電話離開現場,開車走了!
---------------------------------
這故事跟我們說幾件事:
1:在外面不要隨便認朋友與學長!
2:見面跟你說事業做很大的,都是別有居心的!
3:出門現金不要帶太多!
 

說個以前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