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流成河系列:黑名單-公然違法的直播間 [缅甸翡翠产地代购]
.
.
大家最想看的血流成河系列又來了。
4月14日時我就接到[缅甸翡翠产地代购]的客訴共兩件(買家不好意思PO文),4月16日又接到一件(此件有PO文),此時累積共三件客訴。
[缅甸翡翠产地代购]粉專不見了,如果是正常經營的商家,直播間一定有買家資料,至少開單卡上都會有買家ID的,且買家都匯款了。
賣家應該要主動跟買家聯繫,而不是讓買家不知所措的。
我在2024/04/16晚上7點半有私訊詢問過受害者了,
問賣家是否有跟受害聯繫,受害者都說沒有聯繫(詳見圖一)。
-----------------------------
時間同天晚上八點半,有 [A買家] 出來幫直播間講話。
此時我於晚間7點半已詢問過受害者了,確定直播間沒有主動聯繫。
因此我在晚上9點20分對[A買家] 的留言非常質疑,[A買家] 於晚上
9點30也留言說有問題找她。
這時間同時間發生了如下的事情。
這時間我的私人手機來電了,這年頭手機會響除了宅配就是詐騙了。
9點18分來自雲南的電話我沒有接。
9點23分第二通0979開頭的電話我有接,接起來對方說什麼會慢一點出貨,
我聽到就說:[我沒有買貨,你打錯電話了,請不要再打來了],然後我就掛斷了。
9點27分第三通0979開頭的電話響起(有國際電話語音提醒),我心想會不會是那直播間,因此我接起來,但對方就掛斷電話了。
9點52分第四通0972開頭電話又響起(有國際電話語音提醒),我一接起來對方馬上掛斷。
至此我個人認定這是非常惡意的騷擾電話!以上莫名其妙的騷擾電話我都加入黑名單了!
其實晚上10點49分還有繼續打騷擾電話過來,還好都有加黑名單由系統過濾了!
題外話,從2023年10月開始,只要國際電話,都會先有語音提醒:「請注意,這是國際電話,小心詐騙」的警示錄音。
以上三通電話都有此警示錄音,這就表示都是在境外(中國)的來電。
----------------------------------
這時9點30分了,[A買家] 留言說有事情她負責。
這時間我私人手機接到3通騷擾電話,想必是跟 [A買家] 有關,當然了 [A買家] 不會承認的,就如同直播間也不會承認他們有留言恐嚇威脅我一樣。
這時我很質疑 [A買家] 要如何處理,既然說有問題找她,那要如何找她呢,難道所謂的負責就一句空口白話嗎,做不到再說一句對不起嗎!
這種空口白話說負責的,跟笑話有什麼兩樣!
因此我請[A買家]私訊我她的個資,也同意我將這個資轉給三位受者,也請她三天內處理好受害者的事,不然三天後我就去提告她違反個資法。
留言完我就去吃晚餐了。
------------------------------
吃晚餐時9點42分手機又來騷擾電話(上面有說)。
晚餐吃完上來一看,有賣家直播間帳號留言,還有來自香港的帳號留言,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有人指名道姓留言恐嚇威脅我:
[潘XX你經常去中國平洲,你看看你來了會怎樣]。
這就是赤裸裸的威脅與恐嚇我的人身生命安全!
以上空口白話不願意負責與擁護違法犯法的人,選擇性發言的人我都一律踢+封鎖!
--------------------------------
以上其實不用看太多重點看這一段就好,這種會打了五通以上騷擾電話,並留言威脅恐嚇我生命安全的,這種直播間肯定是不受歡迎的黑名單了。
有人留言維護這種會恐嚇人身生命安全又公然違法的直播間,鼓勵違法支持違法的人請出去!
公告-會打騷擾電話與恐嚇威脅人身安全的黑名單直播間:
[缅甸翡翠产地代购]
[玉翠珠宝]
[中缅翡翠成品代购]
-------------------------------
目前根據對方說法[缅甸翡翠产地代购]粉專消失,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玉翠珠宝] 與 [中缅翡翠成品代购] 洽詢,他們說這兩個粉專都會幫忙處理。
以上資訊我於昨天晚上都同步傳給三位受害者了。如有其他受害者,請自行洽詢,千萬千萬不要提到我,以免增加更多麻煩。
-----------------------------
本來這是很簡單的事件,但因為直播間危機處理非常有問題,貿然打我私人手機號碼,第二通有接通,但語言能力我想沒有人知道他在說什麼(說什麼貨會慢點出)。
後來的兩通電話更是接通後不出聲,然後還掛斷電話。
最後更是公然違法,明目張膽的指名道姓恐嚇威脅我,說我去中國要讓我好看。
他們敢這樣對我,將來也一定會這樣騷擾買家甚至恐嚇威脅買家的。
那這直播間背後也是台灣人,因此我下午忙完就會去警局提告恐嚇。
目前我這邊動作就是如此,如果對方再有其他動作,那我會提告其他,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
.
圖1:4月16日晚間7點半我私訊詢問受害者,受害者說賣家沒有跟她們聯絡。
圖2:賣家共打了五通電話騷擾!
圖3:賣家留言恐嚇威脅要讓我好看!
新增圖四:又一個留言恐嚇威脅要讓我好看!
 

血流成河系列:黑名單-公然違法的直播間 [缅甸翡翠产地代购]

血流成河系列:黑名單-公然違法的直播間 [缅甸翡翠产地代购]

血流成河系列:黑名單-公然違法的直播間 [缅甸翡翠产地代购]

血流成河系列:黑名單-公然違法的直播間 [缅甸翡翠产地代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