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開踢爆:檸檬黃手串都是燒的
.
.
剛從中國回來,這邊也順便直接公開說一件事。其實這件事鑑定所早就知道了,很多賣家也都知道,但大家不想擋人財路,因此沒有人公開說。
前天剛好社團有人問,我也有如實回覆了。因此這邊我再公開說,以後只要看到如圖的黃翡,那全部都是燒的,且在中國還可以開立證書的。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這次過來中國,有朋友拿了這一手手串跟我說:
[你不是喜歡奇怪的樣品嗎,這一手你要不要。我弟工廠自己做得。]
[這還可以出證書的,要不要。]
其實這種檸檬黃得,我們賣家早就知道是燒的。
有一個邏輯這邊跟大家說,如果有一料子可以大量出現,且顏色都很均勻,且性價比很高得,這背後一定都有原因的,那基本上大部分原因都是負面的。
我看了一下這手串就說:
[靠北呢,你弟工廠專門燒紅黃翡的,這一定是燒的啦。]
[等等,你剛說這可以出證書,真的假的?]
朋友聽了說:
[可以出的,這怎麼說呢?這也是翡翠A貨,拿去做證書也可以的,]
[但會比較貴,比一般開證書貴一倍。]
[但鑒定所會備註:顏色成因未檢測。算是走在模糊邊緣。]
------------------------------
這世界果然很現實,只要提[錢]來講,有關係就沒關係!
我看了這一手也十幾條,有大有小,也不貴,因此就帶回來當樣品。
因此以後大家有看到類似顏色的手串,低價位的就算了,跟我一樣買個樣品。
高價位的強烈建議,一定要賣家開台灣鑑定所證書,才建議購買與入手。
 

公開踢爆:檸檬黃手串都是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