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微商少為人知的真相 - 1
.
.
之前有幾個好友見面拿截圖問我說:[潘大!這你覺得怎樣?]
我看了就說:[這中國微商的圖。]
朋友聽了不敢置信說:
[可是她說她貨在台灣呢?]
[她說她專門做高貨,都批發的,而且生意很好。]
[因此貨都借給同行,如果要買的話,要等她們跟同行拿回來呢!]
我聽了就說:[這樣好了!你注意一下那些背景,]
[那一本書本,那個仿古石椅,以及那隻手。]
我一邊說著,一邊打開手機微信,找到一個帳號。
點開那個帳號的朋友圈,圖片一一點開讓朋友看。
朋友一看驚呼:[天啊!原來真的是盜圖的唷。]
[我還以為她們是真的在做批發的呢?]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
前幾天珠寶詐騙的新聞大家應該有看到。
新聞也都播報出來了。
其實由這新聞我們看到一個真相,
那就是你網路上看到的高貨,80%都是借來的。
沒有人能擁有那麼多高貨的,
高貨其實都是借來借去的!
-----------------------------
那昨天有人希望我說一些微商的事,
這篇我就多說一些!
其實這位微商在平洲是非常有名的,
這位微商我也認識,也去過他店裡聊天與看貨過。
我認識對方,但為什麼沒有跟他配合,
其實就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價位我認為過高,
第二個是退換貨問題。
第二個原因大家很容易清楚,
第一個原因我下一篇再說明。
-----------------------------
因為我有實際到過他們店裡,
因此我知道拍照與現貨的差異。
他們拍照技巧是真的很好很棒很美,
我三年沒去這位微商那邊了,現在拍照技術又比三年前更好了。
-------------------------
我上次去其實是三年前,
當時有朋友要我去看一隻貴妃鐲與談一下價格。
因此我就過去一趟看看。
圖片上的貴妃鐲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看起來是冰種帶紅翡的,
當時開價好像是兩萬多人民幣。
那我去現場拿起來拍照,就變成了圖二這樣了。
圖看起來是冰種,但實際現貨變成如圖了。
變成什麼種水,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就好了。
--------------------------
這一篇的重點兩個:
一:記住背景圖,那個仿古石椅,那本書與那手的擺法。
如果雷同的話,這個賣家100%是賣圖的。
先接到訂單,在跟中國微商訂貨,寄來台灣賣你。
二:微商拍照很美很美,現貨實品自行參考。
那下一篇再跟大家說明一下,
為什麼我認為價格過高?
當我說出真相,你就會了解我再說什麼?
圖1:記住這些背景圖,雷同的都是賣圖的。
圖2:現貨與圖片的差異圖。
 

20220517_1.jpg

20220517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