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將我留在朋友圈
.
.
.
有些朋友說,喜歡看我說故事。

有些朋友說,喜歡看我寫一些翡翠的事。

有些朋友說,喜歡看我寫對人性的感觸。

其實這些年來,有一句話我一直沒有跟大家說:
[感謝大家,一直把我留在您的朋友圈。]

因為您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也因為您們,開闊了我更多的世界!
-----------------------------------------
有些好友,他的動態我每每看到都不禁駐留,

他讓我知道有一種思念叫永恆;

有些好友,僅憑著飛機上空拍照片,

能清晰辦認這是什麼山;

有些好友,每天工作日理萬機,

但出差時都不會忘了小孩的禮物;

有些好友,乘載著對家庭的責任,

每天在太陽底下揮汗如雨;

有些好友,在自己堅持的岡位上,

不畏疫情的影響服務大眾;
--------------------------------------------
有些好友,把我拉到他們專業的社團,

也為我的生活打開了另一個層面;

其中最讓我嘆為觀止的是船舶買賣社團,

每一艘都是數十噸百噸的,都是億元起跳,

但也讓我增廣見聞,自嘆不如。

要感謝的人與事物真的真的太多了,

總歸一句感謝你們,將我留在您們的朋友圈,

因為您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也因為您們,開闊了我更多的世界!
--------------------------------------------
不管未來會如何,

至少我們正在經歷並走過這前所未見的大浪潮;

待得來年春暖花開的那日,

我們都將可以見到繁花錦簇爭艷,奼紫嫣紅鬥奇,百花盛開為您的那天。

最後再說一句感謝大家,將我留在您們的朋友圈,

因為您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也因為您們,開闊了我更多的世界!

 

20200515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