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翡翠的都改行賣………….
.
.
.
月初的時候,四會有個翡翠同行傳訊息給我。

其實今年以來,已經很多平州四會的同行都說不想做了,

問我要不要收貨,

我是真的想收貨,但是人過不去啊!

沒看到現貨,我不敢收貨的。
--------------------------------------
這邊說個題外話,

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習慣,除非金額比較小的,

不然傳圖給我,要賣我的東西的,

我還真的沒有收過呢。

以今年4月之前來說,很多同行因為無法開業,

因此都說要便宜出清給我,

價格不管多低,我都沒有答應。

為什麼!
----------------------------------------
原因很簡單,他都不想做了,我匯款給他,

你說他會寄等值的商品給我嗎。

甚至會不會寄都可以打上問號的?

那我難道要飛過去找他理論嗎,

過去隔離14天,回來再隔離14天,

你還未必找得到人跟拿得回錢呢!
----------------------------------------
有幾位我跟他們說,

叫他貨拿給平州來,給阿森看看,

沒有問題我就馬上線上轉帳!

他們都說好,但沒有人這麼做。
----------------------------------------
2020的大環境如何,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

在這大環境底下詐騙與空手套白狼的事情,

一定是層出不窮的。

尤其是跟境外賣家買貨,

我們設身處地想一下,你又能奈他何,

在如此不對等的環境之下,

我們匯款給他,跟送錢給他有何差異呢!
------------------------------------
在這大環境底下,有一個蛋面的大廠商,

腦筋動得很快,

早就改行開口罩工廠了。

甚至傳訊息給我,問我要不要買口罩。

我當然一口就拒絕了。

我好奇點開他的朋友圈一看,

2020年滿滿的都是口罩的訊息,

我差點忘了他是賣翡翠蛋面的了!
-----------------------------------------
以這訊息來看,

目前中國口罩應該是非常非常充裕的了,

不然他也不會想要飄洋過海的賣給我!
-----------------------------------------
2020年賣翡翠的都改行賣口罩了,

而我就厲害了,

口罩都用送的…………………
.
.
圖1:蛋面同行問我要不要買口罩。

圖2:蛋面同行的朋友圈。

PS:今天有事外出,因此今晚的小倩直播暫停。

 

 

 

20200424_01.jpg

20200424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