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林董,以後人來就好,不用帶伴手禮了…………
.
.
.
感謝林董上星期百忙之中,

還特地來我新工作室找我,幫他老婆買了一隻手鐲。

由此可見,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是……………………
--------------------------------------
但是林董………..

我知道我知道,
身為成功的男人隨身攜帶個工具是很正常的,

我也知道,
你對十大武器排行很有意見,覺得這三個工具怎麼可以沒有呢,

是,是,我知道了,
這一定剛好路上看到,你怕失主擔心,因此幫他保管的,

不用講了,我都知道了,
除了以上的意思之外,絕對沒有別的意思的。

以後各位好友來訪的的話,

以後人來就好了,不用不要這麼客氣的,

也不用帶伴手禮的。

這拌手禮我們不會接受的啦…………….
.
.
.
圖:以後人來就好了,不用帶這種伴手禮的。

PS:今天突然有事外出,因此PO這段笑話刷存在感。
因此也不排程了。先外出忙一下。

 

20190529_01.jpg

20190529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