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回應對 [翡翠地板] 酸言酸語 2
.
.
.
星期一說明了部分人對 [翡翠地板] 炫富的回應。

但還是有些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會認為:[那沒有什麼啦!]

[我不要做而已啦!]

[我朋友在中國料子一大堆!]

[我大哥,師傅,叔叔是緬甸礦主呢!]
------------------------------------------
其實有人有這心態,我都能體諒的。

我也都能知道的。

因為我也曾經跟你們一樣,因此你們現在說的話,

你們的心態我都能體諒與知道的。

我舉幾個例子,讓大家參考。
---------------------------------
那一年我17歲,孤身一人北漂台北工作時,

非常的不順遂,遭人白眼與漫罵。

當年人小志氣高,不止一次的發狂語:

[將來我長大了,要把這一條街都買下來!]

一直到現在,我40好幾了,

願望已經實現一半了!

那就是已經長大好久了………………….

那一條街目前為止,還是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
我20幾歲時,跟著一群狐群狗黨成群結隊的逛街,

路過一根電線杆,上面貼著一張紅紙,

紅紙上寫:[XX地區美麗透天豪宅,屋主急售588萬]

當時看了不由自主的說:
[哇,這透天豪宅500多萬,很便宜呢!]

然後一群狐群狗黨都加入討論,說這房子怎樣怎樣。

一個說:[房子的話,廚房一定要怎樣怎樣........]

另一個說:[我比較重視主臥室,一定要有怎樣怎樣.....]

又一個說:[我的客廳一定要有怎樣怎樣.........]

說的好像明天就要去買房一樣,

但實際上我們這一群人,全部的存款都拿出來,

也沒有五萬元。
-----------------------------------------
26歲的時候,說話就高桿多了。

例如有朋友跟我炫耀說他買新車了,

他爸媽在哪裡又買一間新房子了。

這時候為了不要被看人看不起,我就會說:
[那沒有什麼啦,你知道我一位遠房的大表哥嗎,]

[你知道嗎?在XX地區房子很多呢?]

[他自己住的那一間房大概有1000坪吧。]

[前面停了5部車,都是BMW跟BENZ的,還有一個游泳池。]

[後面呢,還有一個私人高爾夫練習場。]

對了!如果你有看到我那位大表哥,麻煩幫我跟他說一下,

我找了他快20年了,都還沒找到…………..
-------------------------------------------
因此對於有這[酸葡萄]心態的人,

你們說的話,我其實都能理解。

你們的心態,我也都曾經有過。

因此這一篇千萬別誤會,我是在打臉自己,

自己曾經有過的歲月與心態。
.
.
.
圖:將原有的翡翠片料拆除。自己在重新規劃與拼圖,

將翡料片料模組化,分成九宮格九個區域,

這樣看起來比上次的清爽好看多了。

 

20190508_01.jpg

20190508_02.jpg

20190508_03.jpg

20190508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