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又遲到了,你給我去……….
.
.
前天的行程由呼子朝市前往佐世保99島遊船。

這佐世保99島風景很美,遊船是坐著大型的海盜船出海的。

行前我就跟兩個小孩說這邊很美,很棒。

小孩也很期待的!
---------------------------------
但因從呼子朝市離開時間太慢了,一點才走,

一路趕到佐世保99島乘船處剛好是是下午三點,

而最後一班海盜船就是三點。

因此我們一家四口,在乘船處眼睜睜的看著海盜船緩緩的離開。

問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應該就這樣了。
-----------------------------
小兒子突然說了一句話:
[爸爸你又遲到了,你給我去走廊罰站!]

大兒子聽到,又補了一句:
[爸爸你給我去罰站,中午不給你便當吃!]

不爭氣的我,為了不被罰站與便當有得吃,只好另外掏錢坐小船出海遊島了。
--------------------------------
在小船上,我叫我小兒子示範一次在岸上的動作,

我順便錄影下來。

這年頭,爸爸都不好當了,要被罰站,還不能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少平 的頭像
    洛少平

    洛少平的部落格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