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洲新定點—歡迎台灣好友同業過來哈拉聊天。
.
.
.
最近好像比較忙。

看看剛剛規劃好的6月的(偷懶)行事曆。

只能說慘不忍睹。

幾乎整個六月都在(偷懶)出差,這怎麼好意思呢!

做人可以不要臉,但不能無恥阿。

因此我在重新規畫一下。

這恥力無下限的(偷懶)行事曆,我再好好想一下。
---------------------------------
5窮6絕7上吊這三個月份,是有名的度小月!

由清明過後,一天比一天慘淡,

要直到中秋過後才會慢慢好轉。

因此一些公司企業,都會趁這時間做一些規劃的。

那上次去平洲的時候,剛好碰巧遇到朋友,

因此在回台灣的前一天,做了一件事!

租了一個小檔口,平洲工作室移往一樓小鋪子。
----------------------------
我平洲工作室是跟我租屋處一起的,

因此凌亂是理所當然的。

舉個例子:

像我這次去平洲,我的強光手電筒就找不到了,

沒有強光手電筒的話,去標廠看毛料會增加困難的。

因此又多買了兩隻強光手電筒!

最絕的是,買玩兩隻強光手電筒之後,

那隻失蹤的強光手電筒就自動浮現了。

因此我一共有三隻強光手電筒了!

想一想,還真是幸福!

這已經不是兩光了,是三光了!
---------------------------
那這次剛好一位朋友來到我租屋處,

看了宛如槍戰凌亂的現場之後,

終於說了一句話:
[我舅舅那邊有一間一樓的房子空著,我叫我舅舅便宜租給你好了。]

我聽了就說:
[我不是隨便的人唷!要比我這間便宜,我才要唷。]

我租屋處是在二樓,一個月租金800人民幣。

一樓的鋪子要比800人民幣便宜,

我話說完,都覺得這已經跟不要臉沒有關係了!
------------------------------
朋友聽了也沒什麼反應,好像已經習慣我的無恥了。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什麼死人骨頭都敢說的,百無禁忌。

朋友馬上打電話詢問他舅舅。

一番溝通之後,以一個月600元人民幣租下。

其實本來是想說,這二樓空間將就使用沒關係的。

但看在一個月600元人民幣的面子上,

不租下去還真的對不起自己!
----------------------------
因此我六月又要找時間過去中國,

好好的規劃與整理這一間小鋪子。

住址我只記得是平洲永安橫街,前面就是珠江的平洲水道了。

真的是河景第一排。

我原本租屋處也是面對大排水溝(也是排入平洲水道的),

我也笑稱河景第一排呢。

看起來跟這平洲水道還真是有緣!
-------------------------------
因此整個六月呢……………..

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平洲的,要搬石頭與整理那小鋪子的。

位置大概在平洲永安路跟新村大道路口附近。

就是福怡商務賓館那路口。

屆時台灣同業好友如有過來平洲,可以來我那邊哈拉聊天。

聊八卦,談是非都可以。做生意買賣的話,就盡量不要了。

那這邊借放行李,借電動機車阿,這都是沒問題的。
-------------------------
那這邊只是一個小工作室而已,

因此也不會有招牌的。

鋪子是新裝修的,空間其實不大,估計20幾平方上下(換算台灣的坪數約8坪)。

等我簡單裝修好,在確認告知大家!

到時歡迎台灣的同業友人,有來到平洲一起過來哈拉聊天與交流,

借放行李,借借電動機車都是可以的。

基本上大家都是同行了,大家都有自己的管道。

我們盡量不要談買賣與做生意,這樣友誼才能持久。

如果你堅持要捧場,我也只好不客氣了!
.
.
.
圖:永安橫街門口的河景第一排(隨時可見的運砂船)。

20180523_a120180523_a220180523_a320180523_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