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當時不敢說出來……..

這標題,大家以為又要寫抒情文了吧!

寫小三,小四或某某戀情吧!

我才沒有那麼笨的!
---------------------------
有人說我很敢說,很敢寫。

其實我沒有那麼帶種的。

有些話,當時其實是不敢說的。

等過了半年之後,我才敢說的。
----------------------
例如2016年彩色寶石賺翻天,

在2016年時,各種寶石紛紛出籠,每個都是頂天規格,

都好幾十克拉,天王級,博物館級,拍賣會等級,

紅寶,藍寶,貓眼,火光………..五光十色的,

宛如繽紛盛宴的跑馬燈一樣。

令人眼花瞭亂,紛紛下手出價購買!

到了2016年年底,2017年年初,

大家在紛紛比對現在的行情,就會知道當時是如何心情了。

五味雜陳。最終只能默默黯然心傷。

於是終於練成了,傳說中的黯然銷魂掌了!

成為了當代傳奇了!
-------------------------
當時我們不敢說,因為說了也沒用,

賣家眾多,一定會反駁我們的,何況當時確實是彩寶的天下,

大勢就是如此,又怎敢逆勢而為,當時逆勢=找死而以。

得罪一群彩寶賣家。

且在當時出手幾十萬購買的買家,我們如果鼓起勇氣跟他說明,

幾十萬入手的買家,他會相信嗎?

他絕對認為我們居心不良,如此一來,又再度得罪買家!

怎麼看,都划不來,因此還是算了,我默默的玩我的石頭好了。

現在彩寶市場如何,大家都知道了!

當然了,彩寶也是有分等級,有非常值得入手收藏的!

彩寶就說到這樣了。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
----------------------
其實這一篇不是在說彩寶的。

是在說金田黃的故事的。

在2015年,田黃在中國,熱賣到天際!

一兩田黃十兩金!由此可見田黃的價值。

在那時空背景下,金田黃也因此順勢熱賣了!

那2016年年底,有一位好友,買了金田黃的雕件。

當時入手價不詳,但我個人估計當時的行情幾萬元要吧!

這位好友委託我幫他開證書,

其實這當時我拿到手,就覺得怪怪的!

但金田黃,其實我也沒研究,只覺得跟我的玉石印章材質很類似而已。

當然了,這種猜測的話,當時不敢說!

於是我2016/12月拿去中國開證書了。

最終檢驗結果出來,我也嚇了一跳。

證書上寫什麼…………………

是天然A貨沒錯。並不是有問題,

證書上寫……….碳酸鹽質玉!
----------------------
碳酸鹽質玉是三小呢?

這學名呢,總是讓人看不太懂,

寫成白話文大家就容易懂了

白話文又稱 漢白石!

漢白石 不太清楚,另一種說法大家一定懂的!

那就是 大理石!台灣非常有名氣的!

這是2016年12月的事情,現在是2017年5月了,

過了半年了,現在我在來看目前金田黃的行情,

發現目前大多數都是非常合理的價格了。

因此也可以說了!

當然了,碳酸鹽質玉也是有分等級的,有非常值得入手收藏的!
----------------------
當時那位好友,要我公開說明這件事,

我跟他說,我沒有那麼帶種的,等半年後看看在說!
----------------------
投資寶石有賺有虧,申購前還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圖片就網路上隨便抓的!

不好意思在PO朋友的圖片了。

20170516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