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 微信-臨時毛料會 群組

那我個人有成立一個毛料會,

就是一個代為標購標場毛料收取手續費的平台而已。

但這平台我的態度是非常保守,幾乎是不開放的!

這平台我目前暫時定義為服務性質的。

因此目前只是有條件性的服務好友而已。

但我這次想開放一個微信[臨時毛料會]群組。
----------------------
如果你對毛料,原石,賭石有興趣的,

我建議你可以來這群組看看。

一場毛料會開下來,如果是我個人過去的話,原石圖片都有500張以上。

這些圖片你一一的保存下來。

慢慢翻閱與紀錄,多多少少都會有幫助的!

如此全面性開放的,僅有這一場而已!

沒有第二場。

如果還有第二場,那肯定是收費與商業性質濃厚的平台了!
----------------------
這臨時毛料會待我回台灣之後,就會解散了。

你或許會問,我沒有微信呢?那有沒有FB還是LINE的呢?

這問題問的很好,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要可能要問問中國領導人習大大了,如果方便的話,你幫我問問!
----------------------
這[臨時毛料會]群組,因人手不足,因此不開放下標與幫忙投單。

有問題可以提問。

但希望不要問一些陳年老問題了。

例如:白單與紅單,攔標與不攔標。

這些問題,舊文中都有說過很多次了。

我個人的部落格,有653篇文章,如果看完的話,相信你會更了解。
http://happyrock.pixnet.net/blog

就連平洲往返四會的時刻表,澳門到平洲的路線與車資等等……都有的。
----------------------
這 臨時毛料會 群組 歡迎大家加入,

但還是有一些簡單規定:

1-請用本尊真實FB帳號加我 潘禾賢 為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panboy63.3

2- 請加我微信帳號:panboy63,大頭貼認明下圖。並告知你要加入[臨時毛料會] 群組 ,就可以了。

3- 這群組不開放下標與投單。

4- 有問題可以直接提問,一次性的寫出來,不需要客氣。我看到會抽空回答。

但如果要我寫30分鐘以上的論文,就建議來找我聊天哈拉吧,打字很慢的。

我會一一慢慢加入這群組,這群組待我回台灣之後,應該就會解散的!

20170426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