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本來就是互相的!互相是相對的,不是單方面的
.
.
昨天有朋友用微信打電話問我:
[潘大!你知道國有財產局標售土地的事嗎?]
我聽了就說:
[知道啊!有時也會幫朋友送件。]
朋友聽了繼續問:
[我問承辦的代書,代書說代標要收費6萬多呢。]
我聽了馬上說:
[你來找我,相關資料準備好,我幫你送件,不用錢!]
電話掛斷,我就傳以下文字給朋友:
你準備如下:
1:A5的牛皮紙信封一個
2:回郵51元(至少51元)
3:身分證影本正反面
4:保證金的匯票(匯款單單據要保留好,沒標到要憑匯款單單據去郵局退款)
5:印章(順便帶印泥)
其餘的我這邊都有,帶過來我幫你填寫與列印,不用錢!
---------------------------
其實朋友之間就是互相的,有些我不懂的,我跟朋友求問。朋友都會不吝告知!這些在朋友來說,就是舉手之勞,而我也因朋友的告知,直接間接獲益!
當然了,朋友剛好有不清楚的地方,我剛好懂一些,這就幫朋友省了一筆。
所謂的互相是相對的,如果是單方面的付出,那不是朋友,那是利用!30歲之後,我從來不做這種事情!
如果我的朋友與客戶有這方面需求,都可以來找我的!
 

朋友之間,本來就是互相的!互相是相對的,不是單方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