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系列-台南最便宜透天?
.
.
平常時都會有團友來店購物+閒聊,當然了大家多少都會哈拉八卦一些。哈拉八卦內容有些比較沒有爭議的,我偶爾就寫一些543出來。
今天先寫個跟翡翠無關的。
-----------------------------------
上星期有社團好友來店看貨買手鐲。當然這沒有什麼好說的,其中這好友知道我對不動產略有涉獵,因此問了我一些相關問題。
其實類似問題我網路上不太願意講,因為跟翡翠無關。但這位好友特地提[錢]來講了,我自然是知無不言。
講了很多,其中有個對話滿有趣的,這邊特地提供大家參考。
-------------------------
這幾年大家都知道房地產漲很多,因此這位團友問我:
[潘大,台南那裡透天的最便宜?]
我聽了我就說:
[有!我知道的有一個社區透天的很便宜,法拍成交價都在200多萬上下。]
[而且交通很方便,台1號線旁邊而已。社區還有人住的,且很寧靜,很好停車。]
團友聽到就問:
[既然有這些優點,為什麼成交價這麼低?]
我聽了就將筆電旋轉180度給他看,然後說:
[這地段很好,適合當倉庫倉儲。]
[這低的原因只有一個,一橋之隔的地方是 台南市殯葬所(柳營)區祿園火化場 。]
[沒忌諱都可以買,有忌諱的就不要買。但以現實來看,有忌諱的比較多。]
-----------------------------
我也當場幫忙查詢了一下,目前剛好有一間要透天要法拍,底價192萬,保證金38萬4000,還是法院點交的(這區域我看了好幾間,成交都是加一點點)。
法拍日期是2024年2月20日上午。
Google 導航座標參考照這邊:23°15'28.5"N 120°18'47.6"E
這位團友沒有興趣,因此就PO出來讓有需要的參考看看。
我不是仲介,有需要的自行參閱,別問我,問我答案也是請自行參閱,謝謝!
其實房地產跟翡翠也是一樣的,一分錢一分貨。
.
.
圖:請自行參閱,喜歡的自己投標,我複製貼上的而已,什麼都不知道。
 

543系列-台南最便宜透天?

543系列-台南最便宜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