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美人魚事件直接升級到司法戰,我們地檢署見!
.
.
關於美人魚的事件,我其實上星期我就不想談了,我提供我跟幾個好友的私訊讓大家參考(圖一),證明我確實是這麼想的。
我不想談原因是這樣:
一開始我的訴求就是要對方退款而已,這訴求很簡單清晰。但王小姐介入後超出我得預想。這其實不是我想看到的。
開社團偶爾會遇到一些事情超出想像,我不是萬能的,有些事情只能盡量避免讓傷害擴大。
大家可以看我最近的發文,請用發文的時間點來看,我真的盡量都不提這事了,就算留言也是開玩笑的。
昨天留言說:[這就是我不開直播的原因],其實也是說直播會被錄影截圖的無奈。
美人魚王老闆在11月19日的直播中,用盡一切的想像,完全沒有任何直接證據的抹黑汙衊,讓我考慮要不要忍下去!
昨天又在網路上拿我賣場的文圖做文章,這對我而言是非常無法忍受的挑釁行為。
我個人不提這件事,人家卻沒想要放過我。因此很抱歉,我不能忍了!
有人選擇我做對手,我會盡力做一個合格的對手。
--------------------------------------
這系列我只寫兩篇,今天一篇比較簡單的,下星期總結一篇,兩篇過後除非必要我不會再寫了。
為什麼要分兩篇,因為我整理資訊比較慢,我不是年輕人,11月19日的直播我其實到現在都沒聽完。
為什麼兩篇後我不再寫,因為寫多了大家也看膩了,因此我直接升級為司法戰。
我不會說法院見,懂司法的就會知道,提告之後法院不一定會見,但地檢署一定會見!
很多人傳相關資訊給我(參考圖二),這邊有熱心人士,也有想看血流成河的人,那請放心跟本案無關的我不會提。
美人魚王老闆於2023/11/19指控我們一件事,王老闆在當天出示一張截圖(參考圖三),上面顯示的時間是四個小時前發文的。
美人魚王老闆出示這截圖並明確的說,我社團放縱這種不退不換的賣家,為何要緊咬他沒有鑑賞期(影片放留言)。
------------------------------------
[新手鐲黨-靠北翡翠聯盟] 我從2023/06/08接手以來,就嚴格禁止這種行為,只讓願意遵守規定的特許賣家發文。只要是特許賣家都預先批准發文。
不是特許賣家發文,我全數拒絕!
而美人魚王老闆於2023/11/19出示的截圖,上面顯示日期是四個小時前。但那張圖我遍尋不著。
我關鍵字搜尋過多次了,查無此文。
我也將2023/11/19日所有的活動紀錄我都截圖與錄影存檔了,這是FB的後台真實記錄,無法變更。
--------------------------------------
那這邊我想懇求大家,幫我找一下,是否在2023/11/19日有這貼文出現過,還是請美人魚王老闆直接出示沒馬賽克得讓大家看看,也順便打臉我一下。
如果從2023/06/08過後有這這賣家貼文的出現,請跟我說,我馬上踢+封鎖,並幫大家罵!
如果有人跟截圖的賣家購物匯款那更好,你現在跟賣家提出退款,賣家一定不退的,然後你截圖給我,我跟那賣家確認不退款無誤,我個人遵守我說的承諾,馬上退款5000給你!
-----------------------------------------
這篇重點有三,請大家幫忙一下。
一:如果有這賣家與圖,且是2023/06/08過後的,並有跟這位賣家購買的。請買家跟賣家提出退貨退款,賣家應該不退的,你截圖給我,我跟那賣家確認不退款無誤,我個人遵守我說的承諾,馬上退款5000給你!那5隻手鐲不用寄給我,你還賺到5000。
也歡迎美人魚王老闆直接出示沒馬賽克的圖讓大家看看,只要出示正確圖片,FB社團後台的活動記錄一定可以查到,只要有經營FB社團的都知道這功能。
也歡迎美人魚王老闆出示沒馬賽克的圖來打臉我。
二:請大家幫忙協尋是否有這賣家與圖,且是2023/06/08過後的。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遍尋不著,那就證明這是移花接木汙衊抹黑的圖,這部分我一定提告。
三:再重申,歡迎跟[新手鐲黨-靠北翡翠聯盟]特許賣家購物,請找從2023/06/08過後有發文的賣家,保證有網購七天鑑賞期,面交還有兩天鑑賞期。
有問題發生,單一賣家5000元以內我全額賠。而且我還公開幫你罵那賣家,保證把那賣家罵到無法在FB上做生意!
---------------------------
有問題發生,我必須先求證確定才會發文,沒有公開證據,用猜測誣衊抹黑的,不是我的風格。
等我資料整理完,下星期再寫最後一篇。
寫完這系列之後,美人魚王佳華先生我們地檢署見!
最後給個提醒,line群600多人中所寫的任何文字,都受到法律上的保護。但凡有違法的地方,都有可能到地檢署說明,確定起訴後就需要到法院說明了。
------------------------------------
圖1:我跟好友私下訊息,證明我原本就想再提這件事。
圖2:美人魚直播中抹黑汙衊,各方好友紛紛提供資訊。
圖3:美人魚王老闆直播中出示的圖,但我遍尋不著。
附檔影片我放留言(目前粉專無法同時新增影片跟圖片)。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美人魚事件直接升級到司法戰,我們地檢署見!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美人魚事件直接升級到司法戰,我們地檢署見!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美人魚事件直接升級到司法戰,我們地檢署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