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友商推薦,我們特地推出[美人魚感恩專案]
.
.
我們感謝[美人魚Mermaid 天然緬甸a級翡翠]在line群中公開呼籲要粉絲來我這邊下單,然後試戴五天後再退貨。
因此我們特地推出這個[美人魚感恩專案]!
---------------------
專案優惠一:
如果你是那邊的粉絲,請直接私訊我告知手圍與圈口,我會給你相對的手鐲連結,你喜歡哪一隻跟我說,我另外給你更優惠價格。
專案優惠二:
只要下標,出貨就送手鐲卡三張,絨布材質賞鐲巾一條,還有翡翠原石邊料X1,平安扣X1與翡翠手鐲心X1,隨機出貨,無法挑款,送完為止!
專案優惠三:
客戶專屬的永久免費售後服務,終生免費拋光與斷鐲免費修復。
基本該有的服務:
七天鑑賞期無須理由退換貨(有人說我打臉友商,誤會啦!更正一下,八天也可以退換貨的)。
來店面交兩天內也無須理由退換貨。
----------------------
PS1:本專案數量有限請私訊我洽詢。
PS2:請備註是[美人魚粉絲]。
PS3:其實不用備註也是可以得。
PS 3+1:數量有限,送完算你倒楣。
.
.
圖一:友商的熱情呼籲與推薦。
圖二:此專案的贈品。
圖三:我們的專屬售後服務。
 

感謝友商推薦,我們特地推出[美人魚感恩專案]

感謝友商推薦,我們特地推出[美人魚感恩專案]

感謝友商推薦,我們特地推出[美人魚感恩專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