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說下社團與粉專得觸及率
.
.
最近有人問我一些觸及率的問題,我自己也好奇,因此查詢了一下社團與粉絲團最高觸及得文是哪一篇。
查詢了一下大概如下,靠北翡翠社團最高觸及得文觸及率是27萬5000人,這一篇:
當然了這都是在沒有打廣告情形之下。
--------------------------------
這兩篇得觸及率這麼高,我們可以看一下內容大概可以得出一些結論。
靠北翡翠社團那篇是訂價超乎想像。大家看到這價位應該都會覺得,原來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有錢。
關於那手鐲得訂價,我個人說實話,賣家其實就是不想賣而已。
因此發文內容如果是超乎一般人想像得範圍之外,就很容易吸引人,這也是因此很多人故意[語不驚人死不休]得關係。
------------------------------------
那我個人粉專得那篇文一開始觸及就高達四萬人了,後來每天都倍數跳躍式成長。
這篇文我很認真得想一下,我覺得是內容稍微涉及了兩岸經濟,進而引起一點點政治聯想。
這篇會這樣確實是一開始沒想到得,但由此可見台灣人最喜歡得議題其實還是政治。
關於政治沒有對錯,我這邊也不說了。
------------------------------------
以上兩篇讓想知道如何增加觸及率得人參考。
最後打個廣告,大家對於翡翠相關發文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既然如此,那個人真心建議來我們社團發文吧。發文基本觸及都是2000人數以上得。
如果是熱門發文,那肯定破萬觸及得。
但我們這社團嚴令禁止任何的商業行為,歡迎加入 靠北翡翠/翡翠鑒價/翠友交流會:
 
簡單說下社團與粉專得觸及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