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掃雷:歡迎補充
.
.
翡翠水很深,賭石毛料手鐲胚比你想像的還要深。
這邊寫出幾個坑,這幾個坑避過的話,
應該不會老是被坑!
當然了,以下說的是大部分,不是絕對1
這世界上沒有100%絕對的事情!
-------------------------
身為翡翠賣家,看了很多悲劇慘劇,
因此我在這邊說幾個真心話,讓大家盡量少入坑。
一:凡是自稱大師,專家與師傅的賣家,大部分都是居心不良的,
專家磚字旁總是帶個石的。
二:買翡翠就是買自己喜歡的,如果買翡翠的前提是投資、增值的,那大部份都是詐騙!
三:絕大部份賭石的玩家,最後都會說一句話: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會選擇買成品,不會玩賭石!]
四:網路上看到的圖,不管手鐲還是掛件,每個都很漂亮水潤。
愈漂亮的愈有問題。就如我FB上大頭貼一般,是不是很帥!
但要約我出來見面做不到!
五:建議兩三萬以上的翡翠,如果可以建議以實品為主。當然了錢太多的當我沒說。
六:歡迎補充,這系列我們持續更新…………….
.
.
圖片:高美滿綠圖片其實都是坑!
PS:明天沒更新,理由還沒想到..............
 

20220308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少平 的頭像
    洛少平

    洛少平的部落格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