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登山兩三事 – 1 登山的都是臭男人臭女人
.
.
寫個登山有關的文。
大家常看到有網紅帥哥美女在三角點的美照,
然後看著看著,
想想著他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然後也跟著跑去登山了。
-------------------------------------
我個人登山約十幾年了,
中間也因為重裝登山造成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
復健治療大概六年才完全痊癒的。
這篇我來說說登山不為人知的真相。
--------------------------------
這邊所謂的不為人知指的是沒有登山的人,
有登山的人都會知道,
但是他們知道,他們都不說!
大家都選擇性說好的!
-------------------------------
先說第一個:
我其實很矛盾,我喜歡爬山,
但我一直都沒有很鼓勵爬山,
這十幾年來的登山大小事看過來,
真的可謂是[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十幾年前登山界說的都是楊天瓚/黃魏慶/劉忠孝/郭與鎮…….等人,
現在說的都是年輕的網紅美女帥哥了。
當然了,這說明了現在的登山運動風氣流行與年輕化,
這是一件好事!
但登山超過十年的漸漸匿蹤的有很大的原因是----[運動傷害]。
因此我喜歡爬山,但我沒有很鼓勵大家爬山,
因為登山超過十年還不受運動傷害困擾的,真得很少很少,
我自己也差點再也無法登山了!
那我建議登山當作運動健身,
別當成目標!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個十年,是否還能見你馳騁山林!
--------------------------------------------
再來說說第二個:
登山的都是臭男人臭女人!
你別看那些網紅帥哥美女,拍的照片多美多帥阿。
不管多美多帥的,其實都是臭男人臭女人!
到底有多臭,我不說別人,我說說我自己,
如果爬6-8小時的山那還好,算普通臭沒有很臭。
那如果爬10幾個小時的,
那就真的很臭很臭了!
------------------------------------------
大概有多臭呢,我這樣形容好了,
我下山一個人開車回台南,
一路上都是打開車窗在開的,
不敢關起車窗吹冷氣的!
因為實在是太臭了………..
我怕我關起車窗開冷氣,會把自己臭昏倒。
臭到自己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別人。
----------------------------------------------
聽一個山友說過他有一次走南二段7天的行程,
走完下山到民宿洗澡,
結果居然造成浴室淹水了,讓他嚇了一跳,
仔細一看才知道,
原來是七天沒洗澡,
因此身上的汙垢+毛髮過多,阻塞了排水孔。
由此可見登山的男人/女人的味道,
以經到了可以阻塞排水孔的地步了。
------------------------------------------
因此大家看到很多網紅帥哥美女登頂照,
真的不用羨慕,
如果你想一親芳澤,趨近一聞之下,
有可能昏倒石榴裙下的。
------------------------------------------
明天來說說比臭更臭的另一件事……待續………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
我喜歡登山,但我不鼓勵大家登山。
只能建議登山當作運動健身,
別當成目標!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個十年,是否還能見你馳騁山林!
.
.
圖:其實默默守護山林,讓網紅帥哥登頂拍美美照的人,
這些人應該更值得稱許,但這些人都沒有人聽過與知道的。
 

20201207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少平 的頭像
    洛少平

    洛少平的部落格

    洛少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